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驾飞机游蓝天 安吉丽娜•朱莉怀孕7个月不安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1: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莱德·皮特的孩子还有两三个月就要出生了,但我行我素的安吉丽娜向来不按常理出牌,尽管已经六七个月身孕,但就连肚子里的小宝宝也没办法让她放弃自己酷爱的飞行乐趣,她挺着大肚独自驾驶飞机,让旁人大跌眼镜。

  过把瘾轮流“飞”

  安吉丽娜以前在洛杉矶一直接受飞行训练,早已拿到驾驶飞机的执照。在她的影响下,就连布莱德也学起了飞机,两人浪漫共游蓝天。自从今年1月安吉丽娜公开怀孕消息后,一直与布莱德在法国居住。好几个月没触摸飞机操纵杆,安吉丽娜担心飞行技术生疏,上周末,她和布莱德在法国巴黎,痛痛快快地过了把瘾。他俩轮流单独驾驶单引擎小型飞机CirrusSR22,从巴黎起飞,途经法国南部圣爵菲斯,绕行一圈返回。这架小飞机是安吉丽娜自己购买的,估计价值在33-47万美元之间。

  安吉丽娜的这一举动让她的很多影迷不由得捏一把汗,就连一些专业人士也认为安吉丽娜此举太冒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飞行员说:“我绝不会让自己有7个月身孕的妻子去上什么飞行课,倒不完全是安全问题,安吉丽娜驾驶的这种型号的飞机噪音非常大,这对胎儿很不好。”

  接拍《罪恶城市》

  事实上,安吉丽娜并不愿意因怀孕影响正常生活,她甚至已经为自己产后的工作做好了安排。生完小宝宝后,安吉丽娜将不会在家乖乖带孩子,而是直奔片场,接拍影片《罪恶城市》续集。

  《罪恶城市》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斯近日透露,安吉丽娜已和片方签约,铁定出演剧中角色。罗伯特表示,首部影片的主角罗莎·瑞道森在续集中仍然饰演妓女盖尔一角,而安吉丽娜将会出演续集影片中的主角。安吉丽娜之所以很快答应产后拍片,主要是因为她非常期待与罗莎·瑞道森合作。罗莎透露说:“目前续集的筹备工作陷入停顿,因为罗伯特决定让安吉丽娜演女一号,考虑到她目前怀孕,制片方决定延期开工。”

  小布全程陪产

  安吉丽娜和布莱德的孩子很快将诞生,准爸爸布莱德不仅全程陪伴,还将亲手剪断婴儿的脐带。美国最新一期《InTouch》杂志披露,迫不及待的小布已经开始在医院学习陪产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由于安吉丽娜决定自然生产,不会打任何催生针,也不会吃止痛药,所以有小布的陪伴,也可以缓解生产的痛苦。

  小布在加州马里布的

豪宅,早就开始为新生儿
装修
,婴儿房以蓝色为主色调,与浅蓝色婴儿摇篮相配。
壁纸
是手绘的森林油画,这副画价值1.5万美元,正好和价值8000美元的翠绿色婴儿床巧妙搭配。从装修色彩和风格上看,印证了外界所传安吉丽娜所怀胎儿是男孩的说法。(王文)

  

自驾飞机游蓝天 安吉丽娜•朱莉怀孕7个月不安分

  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自驾飞机游蓝天 安吉丽娜•朱莉怀孕7个月不安分

  

自驾飞机游蓝天 安吉丽娜•朱莉怀孕7个月不安分

  

自驾飞机游蓝天 安吉丽娜•朱莉怀孕7个月不安分

  大腹便便的安吉丽娜独自驾机环游法国南部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