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易茗说:谢娜是国内最优秀的娱乐主持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20:31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易茗说:谢娜是国内最优秀的娱乐主持人

易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造型师易茗,很多人可能并不陌生。他曾为《玉观音》、《雪狼湖》等多部电视剧、音乐剧做过造型设计,是世界多家知名品牌指定造型设计师,被评为国内十大时尚人物。

  在“联盟新城U尚盛典·2006流行时尚发布会”现场,我们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易茗,听他讲述时尚。

  时尚应该是轻松的。在国内,很多人都在非常“用力”地去做时尚,认为时尚就是要刻意去做一些东西,比方说什么动不动都要讲什么“文化”内涵。这其实走入了一个误区,说到底,时尚就是让人轻松的,越用力反而越糟糕。

  记者问:今天的时尚盛会,是主持娱乐节目的著名主持人谢娜(点击进入谢娜的blog),您怎样评价她?

  易茗说,谢娜是国内最好的主持人,在舞台上特别放松,不是用力的在做,每一位在座的观众都能感觉轻松,具备了娱乐主持人最好的素质,是大陆最能和台湾娱乐主持相比的主持人。

  郑州我以前来过几次了,很亲切。感觉郑州人的时尚程度跟前沿城市想比,距离不是很大,整体还是比较舒服得体的,就是城市风格还不够明显。有些东西跟整个城市的环境有关系,比如同样的东西,在北京可以,如果放在郑州,就不一定能完全融进来,不一定被周围的人所接受。

  造型师应该有一种天赋,他要有一种特殊的嗅觉,能够敏感地捕捉到时尚。毫不夸张地说,我在长安街上,从复兴门到建国门走一遭,就能够预测到未来五年的流行趋势。捕捉时尚,最重要的还是要有文化的底蕴在内。流行跟政治、经济都有关系。我们现在提倡“

和谐社会”,那么妆容的流行就应该是和谐的。

  做造型之前,我都会跟他们进行沟通,看起来是漫无目的地闲聊,但实际上从聊天当中,我能了解很多他们的个人信息,现在别人都知道了我有这个习惯。造型师的产品载体是别人,所以有很多时候不能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创意、设计,而是要根据设计对象的特点,把我的设计理念糅进去,所以沟通是非常必要的,沟通得好,这个造型就成功了80%。

  适可而止的修饰是可以鼓励的,但我不太赞成仅仅为了单纯追求美丽就去做很多手术,因为外形只是一个人留给别人的最初步的印象。韩国人对自己的形象很用心,对他们来说,整形是一种潮流,他们告诉整形师“把我的鼻子垫高一点”,就像我们告诉发型师“把我的头发剪短一点”一样,非常轻松。我们可以学习他们追求美丽的积极心态,但没有必要什么都照着去做。

  不过,外形除了悦人外,还有“娱己”的作用,好看的外形会让自己变得快乐、自信。如果觉得承受过整形的痛苦之后,可以给自己带来更大的快乐,那么就去做。归根结底,让自己快乐就好。

  最近,韩国风格的服装、发型、妆面很流行,我个人认为这是一种快餐文化,它有一个大环境在推动,但应该是一阵风一样的。我在做造型时用我自己的风格,不用“韩国”,也不用“欧美”,凭我的天赋和敏锐,告诉自己什么是流行的。李岚/文和来贵/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