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莉说她简直就是“日星班”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0:52 东南快报

  

杨莉说她简直就是“日星班”的

  精灵古怪的她和前几天的日星曹蕊以及“Black”组合居然是同班同学,他们戏称:“我们这快成了‘人气秀’日星班了”

  本报讯昨日当选日星的杨莉虽然是一位刚报名参加“人气秀”的新人,但是她的两
位同班同学曹蕊和“Black”组合中的杨武都当选过日星。杨莉说,截至昨日,他们班三个参加“人气秀”的同学全部当选过日星了,他们班的实力真的超强,现在快成“人气秀”日星班了。

  接受记者采访的杨莉,首先夸起自己的班级。她所在的福州旅游学校影视表演班绝对是人才荟萃,实力超群。三个人参加“人气秀”,三个人当选日星。“人气秀”刚开赛的时候,他们班的同学互相推荐来参加。先是杨武,再后来是曹蕊,现在是她。杨莉相信,他们三个取得这样的成绩,估计接下来不用推荐介绍,班级里的其他同学也会来“秀”了。

  杨莉透露,他们班的同学很团结,只要有同学参赛,绝对义无反顾支持。杨武开心地说:“这是我们的一贯作风,不要第二,只要第一。”他们班的同学就是这个风格,永远团结,力争上游,他很为杨莉的成绩自豪。

  当选日星的杨莉得到许多亲朋好友的祝贺。狂喜的杨莉告诉记者:“我不怕同学们说我自大。我不怕被大家扁,我就敢说,我在我们班很优秀。我当选,因为我漂亮,因为我有个性,追我的男生可以从仓山排到东街口!”

  据了解,杨莉和曹蕊、杨武一样,都是班干部,杨莉是宣传委员。“我的字写得不是很好看,但是我会画画。最关键的是,我的创意很独特。”说到自己的宣传能力,杨莉倒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她又不忘加上一句:“我的相貌就是我最好的创意!”说完,她还表示,不怕记者呕吐,因为她不仅面貌娇美,而且喜欢打羽毛球,身材健美,她就是这样有实力的女孩。

  杨莉说,她的性格有点精灵古怪,不走寻常路。她的品味比较独特,经常穿梭在学生街和安泰中心的外贸店,淘一些很个性的服饰。“不过我比较没有耐心,虽然我会画画,但是我很少画容易表现个性的

漫画,因为漫画‘勾脸’很麻烦。我喜欢素描,比较简单。其实我是
金牛座
的,又属马,本来应该很有耐心才对,看来我真的是怪胎,异类!”

  既然三个同学都是日星了,杨莉表示,她会考虑和两位同学一起准备一个节目,然后拍成视频供大家欣赏。她的同学日星杨武则表示,如果可以,他很愿意跟两位同学一起为月赛表演一个节目。

记者 林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