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记播报】——小猪给《四眼天鸡》配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小猪给

  《四眼天鸡》配音

  

【娱记播报】——小猪给《四眼天鸡》配音……

  信报讯(记者 吴冬妮)和杞人忧天的故事一样,“小鸡以为天塌下来”的情节在西方也绝对是家喻户晓。《四眼天鸡》的灵感便来自于此,并且反其道而行之,本来神经兮兮的小鸡真的要拯救世界,调侃味道十足。这可是与皮克斯“分手”后,迪士尼首次“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独立制作的三维CG动画长片。昨天记者了解到,《四眼天鸡》的DVD已经正式上市,由超具人气的歌坛小天王罗志祥——小猪来配音中文版。

  闪亮新主播

  张鹏开始北漂

  信报讯(记者 唐峥)闪亮新主播的比赛结束后,前三名之一的张鹏在湖南卫视的荧屏上一直不见身影,粉丝们不断表示对湖南卫视弃用张鹏的不满。日前记者见到张鹏,他透露,比赛结束后,他选择了成为北漂一族,每天的主要事情就是看书、看节目和健身。据知情人透露,张鹏已经与北京一家颇具实力的影视制作公司签下影视表演合约,有望在今年夏天出演第一部电视剧。而北京的数家电视节目制作公司也在跟张鹏就节目主持的工作进行商谈。

  金石唱片成立

  打造彩铃明星

  信报讯(记者 何鹏浩)前天,北京点金石传媒在京宣布,正式与《数字音乐》杂志联姻创立权威数字音乐杂志,同时成立旗下厂牌金石唱片,并将打造重量级的彩铃明星作为点金石传媒的战略目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