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红雷匪气全因角色独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1:52 京华时报

  

孙红雷匪气全因角色独特

  出镜理由:孙红雷主演的刑侦题材电视剧《我非英雄》目前正在央视热播,在过去的荧幕上饰演过不少“坏蛋”的孙红雷,此次完全颠覆以往的角色,塑造了一个孤胆英雄式的刑警队长。

  有观众反映,孙红雷将剧中的“陈飞”演得很平民化,非常真实;但也有观众质疑孙红雷惯于扮演坏人,这次扮演的刑警依然有些“匪气”。对此,孙红雷说:“刚开始讨论角色时,导演也说我看上去很霸道,与角色不符。”孙红雷无奈地表示,自己演过的角色很多,比如军人、科学家、工人、农民,但观众最认可的还是那种特别够味的坏人,为了拍摄《我非英雄》,孙红雷专门去哈尔滨南岗分局大案队体验生活,“可能是我的外形比较特别,适合演那种有着恶狠狠的眼神、冷面霸气的表情和语气满不在乎的反派。观众对我演的反派形象印象太深,所以在不知不觉中就‘定格’在这类角色上了。实在没办法。”

  生活中的孙红雷是一个很“柔”的好男人。他表示,在生活中父亲对自己的影响最大,“我父亲是教哲学的老师,他给我的教育就是首先要做好人,要过得有意义,让自己的身心健康发展。父亲经常对我说‘你别翘尾巴,你才出道几年啊,你比那些老艺术家差远了。’我父亲和我母亲一辈子相濡以沫,含辛茹苦地把我们三个男孩子带大。我父母都70多岁了,我拍戏不能常陪他们,但我这么忙他们倒放心,如果我整天在家呆着,他们反而更操心了。所以只要有时间我就飞到哈尔滨看他们,哪怕只是吃顿早餐,我就觉得挺有意思的。”

  本报记者赵楠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