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用吃惊 明星发胖前后大对比——有多少美丽可以重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你和我们记者一起体验到珍妮·杰克逊变胖带来的震惊,前天出现在北京后海的那位美国妇女是不是巨星珍妮·杰克逊,现在没有人敢肯定。不过,你看到下面这些同样是明星发胖前后对比照片的时候不用吃惊,对,这就是他们!

  那还是在小甜甜布兰妮正当红的时候,她去超市却遇到打劫——不幸中的万幸,小甜甜那天没化妆,于是也没有人认出她是谁。几年以后,小甜甜结婚、生育,从身材和脸蛋
辨认出她就更难了,没有人在没有看照片之前,能想到这位美国全民的少女偶像,已经完全找不到少女气质了。

  

不用吃惊明星发胖前后大对比——有多少美丽可以重来

  

不用吃惊明星发胖前后大对比——有多少美丽可以重来

  性感女星发胖,布兰妮不是前无古人,有个更极端的例子是克里斯蒂·艾莉(KirstieAlley),上世纪80年代的时候,这位金发绿眼美女在电视圈的地位绝对不亚于现在的“疯狂主妇”们,这位曾拥有包括艾美奖、金球奖的最佳女主角的大美女,自从其体重从上世纪90年代起一路飙升以来,受尽了各种小报的挖苦嘲讽,从外形实力兼备的偶像地位径直摔了下来。去年,她拍了一部半自传电影《肥妈明星》,讲述在美女如云的好莱坞,一个发胖的影视双栖明星如何备受小报侮辱,以及她如何为事业和寻找真爱而奋斗的故事。

  

不用吃惊明星发胖前后大对比——有多少美丽可以重来

  

不用吃惊明星发胖前后大对比——有多少美丽可以重来

  当然,发胖这种东西很男女平等。“健美先生”施瓦辛格多年前一脱衣服,人们就会狂呼“哇!八块肌!”现在他一脱衣服,人们就会狂呼:“哇!肥肉堆得有八层了吧!”

  当然,发胖这种东西也不分古今中外。当年熊天平以瘦弱的书生形象出道,他的歌总是伤感忧郁。现在,他也因为生病吃激素而导致发胖了,具体胖成什么样,照片为证。

  所以,我们的记者一边写前面的稿子一边念叨“认不出来珍妮·杰克逊实在不是我的错啊”,实在是很有理,毕竟,这种落差太大了。而娱乐圈又是这么势利的地方,保持身材又是这么难的一件事情,香港明星容祖儿曾抱怨进了这个圈子就再也没有吃过米饭。所以国外很多明星,在宣传期过后都会格外放纵自己,想吃就吃、想睡就睡,等到要工作了要面对观众了,才突击减肥。在我们看不见的背后,大概很多明星都在胖胖瘦瘦里辛苦来回。

  叶清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