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电视台将灵异事件搬上荧屏要招列侬的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专题片要招列侬的魂

  你能想像让已经在25年前遭到一名有精神病的歌迷枪杀身亡的前“披头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在坟墓里灵音重现给当代歌迷再谱一曲吗?这样的消息听起来是不是有点故弄玄虚?但美国一家付费电视台就定于4月24日播出一档有关列侬的专题片,里面将描述一些心理学家与一个据称可以与死去的列侬进行沟通的印度高僧一起记录列侬灵音的内容,并称这
些灵音整理之后将谱成曲子。

  曾炮制戴妃专题片

  制作这一专题片的Starcast公司当然也非等闲之辈,3年前他们就制作过一档有关与遇

车祸身亡的英国前王妃戴安娜进行对话的专题片,那部专题片在付费电视台播出后极赚钱,吸引了50万美国观众观看,尽管也有不少人骂这样做不道德。

  这一专题片的导演沙拉特表示,他本人其实并不相信所谓灵音重现的说法,即使是在戴妃的专题片获得成功之后他也没有完全相信这个说法,可是,身为一个职业制作人,他认为这样的创意的确可以打造出高收视率的节目。

  沙拉特说:“我不得不说我对此持怀疑态度,现在我也不是特别相信,但对于那些喜爱戴安娜的人来说,这也是一种纪念她的不错的方式。”沙拉特说这一次他之所以选择列侬是因为列侬与戴妃一样是一个影响力很大的名人,而且也是一个很精神化的人物。他说:“列侬一向对精神世界很感兴趣,所以这一次我们决定在戴妃之后拍列侬。”

  红外摄像头捕捉灵魂?

  据称,这次列侬专题片的拍摄并没有征得列侬遗孀大野洋子的同意,洋子对此也没有发表评论。沙拉特说:“我们正在给洋子写信,并联络列侬生前的一些朋友,看看他们是否愿意对专题片说些什么。”

  片子当中,一些心理学家将前往对“

披头士”乐队而言极具意义的场所进行采访,包括纽约的达科塔公寓,列侬曾在那里居住,而且也是在那的门前被枪杀的。另外,心理学家们还将拜访洛杉矶的国会唱片大厦,那曾是“披头士”录音的地方,以及印度的一个小镇,那里曾是列侬寻求精神寄托的家园。

  沙拉特说,在印度小镇上,一名自称可以阅读人的灵魂的僧侣将与列侬的灵魂进行对话,他说他可以收到来自阴间的音乐音符和

歌词。这些音符和歌词将被送往洛杉矶,在那里一位作曲家将进行谱曲,增加背景音乐写出一首歌来。

  在专题片的高潮处,一些心理学家将坐在桌子旁30分钟,他们周围是红外摄像机镜头,据称可以捕捉到进入房间的灵魂。

  (清晨)

  

美国电视台将灵异事件搬上荧屏要招列侬的魂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