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吃到福州小吃,很遗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1:11 东南快报

  

没吃到福州小吃,很遗憾

  到榕城某酒店见到吴奇隆的时候,记者们都会心地笑了,他一身西装,笑容亲切,就像新郎官(记者们上楼时看到好几位在酒店楼下迎宾的新郎),吴奇隆闻言笑了,说因为来福州做某西服品牌的代言宣传。除了代言西装,吴奇隆说自己还有休闲品牌、家居品牌的服装代言。

  乡情:

  我的祖籍是福建

  除了拍广告,吴奇隆也接了不少的影视剧,刚出道时的歌星标签也正在渐渐地被演员等取代。不过,对此吴奇隆还是很坦然地说:“人每个阶段都有些尝试,多元化发展嘛。”现在电影市场日渐活络,他下个月将和黄奕入驻《忠烈图》。一听说女演员,自然免不了问感情戏,吴奇隆笑称他是侠客,里面会有些感情戏,但主要是反映明朝“打海贼”的侠义剧。

  《忠烈图》是否选在八闽大地拍摄还不得而知,制片方还在江浙一带看景,但吴奇隆说他很喜欢福建,“因为我的祖籍是福建”。虽然爷爷很早过世,并不知道他去台湾前住在福建哪个地方,但吴奇隆即便坐在行驶在榕城大街的车里,也能感受到家乡的亲切,还不停地指着这里那里说像台湾的某个地方。只是懂事的吴奇隆为了不给保安造成麻烦没出门,他说连特色小吃都没有尝到,稍有些遗憾。

  旧情:

  小虎队情谊仍在

  问起还唱歌吗?他说他会唱阿杜的歌、王力宏的歌。当初的小虎队情谊仍在,三人不时联络,有空就碰面吃饭。很多粉丝希望小虎队重出江湖,吴奇隆表示很愿意,只是要安排好三人的档期难度比较大。有记者故意问奇隆:你和他俩谁更要好呢?吴奇隆也大大方方地回答:他和志朋一个公司的,私交上更要好;有朋在另一个公司,和他工作上打交道更多。说起当年的歌,虽然他不常唱起,但小记我问起当初著名的《爱》的手语时,他很肯定地说都还记得!而后补充了一句:很多东西,一辈子都不会忘。

  恋情:

  已有一位圈中女友

  做艺人也不容易,虽然很多人看他们飞来飞去走南闯北,可个中滋味并非那么享受。吴奇隆在被问到感情生活时说,现在艺人一有点动静就是绯闻,长期没绯闻又怀疑是

同性恋。苦笑后,吴奇隆还是很真诚地告诉记者已经有一位相伴四年多的圈中女友,他和这位云南MM感情稳定,两人各忙各的拍戏很少在同一场合出现,但相互理解。当记者打趣说因为他够帅,他说不是的,感情这东西要用心经营,工作这么忙,所以在自己能够做到的时候要多做一些,款款真情溢于言表。

本报记者 林岚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