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孟广美蒋怡大打“口水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3:25 北京晨报

  名模一见面 秀场变战场

  晨报综合消息 16日,名模孟广美、蒋怡在台北101大楼为某时装秀担任开场嘉宾,在模特和主持界都游刃有余的两位美女相当伶俐,不仅在台上暗自较劲,在场下也不忘打“口水战”,现场火药味十足。

  当晚,以一袭金色小洋装出场的孟广美十分甜美,而以V领雪纺纱出镜的蒋怡则十分干练,不过两人在T台上的风头全被另一名模林苇茹抢走。但是在台下,名模孟广美、蒋怡则成了当晚焦点。

  以十多万元酬劳走秀的蒋怡明显心情不错,在媒体前夸孟广美“以前在电视上看她,觉得很美”。不料孟广美并不领情,冷笑道“那就是说真人不美”。一旁的蒋怡只得苦笑解围。

  不过好戏还在后头,媒体问到对蒋怡的评价时,孟广美说“蒋怡的肤色像蜜糖,男人看见会流口水”。刚才被“抢白”的蒋怡立即还以颜色,“那你看到我就一定不会目不转睛”。两人你来我往,现场气氛十分尴尬。

  

孟广美蒋怡大打“口水战”

  孟广美既是名模也是名嘴

  

孟广美蒋怡大打“口水战”

  名模林苇茹靓绝T台

  

孟广美蒋怡大打“口水战”

  名模蒋怡在主持界迅速蹿红

  

孟广美蒋怡大打“口水战”

  (陈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