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电视不谈离婚传闻 倪萍:我曾被春晚深深伤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上电视不谈离婚传闻倪萍:我曾被春晚深深伤害

  资料图片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久未接受电视节目专访的倪萍昨晚做客一个电视节目,宣传她和潘虹主演的电影《泥鳅也是鱼》。她在节目中首次透露,当年让她下定
决心离开春节晚会的原因是被春晚“深深伤害了”。

  离开主持工作转而拍戏,倪萍笑言自己是“下岗再就业的成功范例”。主持了十几年的春节晚会。她深知该让位给年轻人,并早在10年前就做好了离开的准备。但其实真正让她下定决心的是2000年时的一个小品,由她、赵忠祥和黄宏扮演老年被春晚“抛弃”的他们。倪萍说并不是不能接受自己变老,只是觉得“装老”这种形式装腔作势,深深伤害了她。“那是一个种子”,倪萍说“我上百件旗袍没有一件能穿进去,所以我不能再在这岗位上。我必须下岗再就业,相信我能从头再来。”

  那么在没有主持春节晚会的除夕夜,倪萍心里又会不会深深的失落?对此倪萍回答“你如果只把你生命依托在一件事情上,你永远会失落,而且不知道生命实际上是有十件事。这一件事抽走了,哗啦九件事就补充上来了。人生所有的痛苦都来自人不现实的奢望。”

  最后被问到近期流传的关于她

离婚的传闻,倪萍选择了沉默,转而谈起了事业与家庭的关系,“有人问我,你是不是忙事业顾不上家庭,我说错了,我怎么觉得忙事业就是为了家庭。那反过来说你在家是不是就顾不上事业了,我说又错了,好好过日子就是为了好好出去工作,这两者很难分开,融在你血液里面。生命无法简简单单的去丈量。”(夏立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