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鱼小姐”张瑞希很“难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韩星张瑞希在内地拍《庚子风云》可谓是风波不断,除了被批耍大牌以外,最近又传出她2月下旬以返韩看病为理由,一去不回,因此剧组已考虑换角。虽然制作人郝孝祖前天澄清,张瑞希本月18日或者20日就会返回剧组。但是记者从剧组了解到张瑞希的确很“难搞”。

  张瑞希最大牌的作风在于陪同前来的保姆团,男主角郑元畅从台湾带1名助理陪同照
料,张瑞希则带了6名,包括2名翻译、1名化妆、1名助理,还有她的姐姐和妈妈。

  张瑞希拍戏很容易喊累。有场戴头套的戏,她戴了半小时就开始吐,又快昏倒,制作人连忙让她把头套拆掉。此外,剧组传出郑元畅和张瑞希幕前谈恋爱,其实幕后没感情,连要接个吻都得靠木箱子拉近距离。

  张瑞希因《人鱼小姐》让中国观众熟悉她。她走红以后,“难搞”行径一样样被曝光。在韩国已具一姐架势的她出席记者会或者开镜仪式动辄迟到半小时以上。(骆俊澎)

  

“人鱼小姐”张瑞希很“难搞”

  图:张瑞希拍戏常喊累。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