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未影响与吴彦祖的感情 尹子维﹕讲粗口正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40 中国新闻网

  

未影响与吴彦祖的感情尹子维﹕讲粗口正常(图)

  尹子维强调﹕“这件事整体上未有影响到大家的感情,因为在熟悉的朋友面前讲粗口也属正常。至于Alive下星期的宣传活动,我亦会出席。”(明报图)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尹子维与吴彦祖不和之说被连日报道,但他仍
不避嫌与对方的女友Lisa S.结伴去派对。提到两兄弟会否因报道而反目,尹子维冷静地说﹕“近日没有与吴彦祖通电话,因为大家都忙,我们只是在网上各自表达意见,不明为何会被传媒报道,将件事放大来讲。”

  尹子维表示即使Lisa公开力撑男友,他也不会在意,尹子维强调﹕“这件事整体上未有影响到大家的感情,因为在熟悉的朋友面前讲粗口也属正常。至于Alive下星期的宣传活动,我亦会出席。”

  Lisa不想介入

  日前开口力撑男友的Lisa,突然改变口吻说﹕“我不打算再介入他们男人之间的事,所以我同尹子维一齐也无不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