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原班人马重聚《亮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4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原班人马重聚《亮剑》

  

  《亮剑》海报

  

   本报讯 一部没有做大肆宣传的《亮剑》成为去年荧屏上最火的电视连续剧,记者近日了解到,在休整一段时间后,《亮剑》的原班人马,包括导演张前等人又秘密聚首在一起,为拍摄《亮剑2》做着前期准备。据悉,《亮剑2》并不是将原来没拍完的《亮剑》故事继续,而是将故事背景改到了当代。

  去年,根据都梁同名小说改编的《亮剑》在中央电视台首播以后,立刻引发了收视狂潮,片中性格刚毅的李云龙的形象也逐渐深入人心。导演张前曾经凭借《和平年代》等片名噪一时,《亮剑》的成功无疑给他和他的创作班底带来更多的知名度。由于《亮剑》的电视剧只拍了原小说的前半部分,收视大热后,就有人鼓动创作团队将后面的故事拍出来,但当时,张前表示由于小说后半部分涉及到一些敏感问题,因此迟迟未决定续拍与否。而记者日前从张前的创作团队了解到,就在一个多月前,张前又把自己的团队秘密召集起来,开始了《亮剑2》的创作。

  目前,张前导演正在山东等地选景,记者接通他的电话时,他只是说自己很忙,正在筹备新片。当记者问是不是《亮剑2》时,张导演笑了笑,说现在还不能说。而记者从侧面了解到,在《亮剑》中因扮演李云龙极受好评的李幼斌一直没有在《亮剑2》的剧组中出现,他是否继续主演《亮剑2》很令人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