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名歌迷助阵 周笔畅"天鹅装"亮相风光签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9:54 中国新闻网

  

百名歌迷助阵周笔畅"天鹅装"亮相风光签约(图)

  因为刚刚发行了单曲《天鹅》,所以笔笔以“天鹅”装空降签约现场。(徐万涛/摄)

  中新网3月20日电据

新京报报道,18日下午,超女三强中的周笔畅终于尘埃落定,巨
大的宴会厅内,周笔畅化身天鹅空降签约现场,上百名粉丝陪伴着她风光签约乐林。

  限量单曲碟炒到上千元

  这次周笔畅的签约仪式选在了中国大饭店的大宴会厅,同李宇春入驻麦田时在北京饭店的阵势旗鼓相当。不但现场有数百名身穿绿色T恤的歌迷助阵,而且还有很多没能拿到请柬的歌迷被阻挡在了门外。同签约一同发表的限量版单曲CD《天鹅》也成了歌迷们争抢的对象。甚至还有歌迷向记者开出了上千元的高价,希望收藏此限量版CD.

  化身天鹅空降签约现场

  虽然发布会在下午2点钟开始,但在前一个小时中周笔畅并没有现身。汪涵和周笔畅的老板余秉翰除了细数在“超女”赛事以及后来与周笔畅接触的趣事之外,还请上了孙悦、小柯等人为周笔畅助阵。有趣的是,无论主持人汪涵、老板余秉翰甚至制作人小柯都不约而同地戴黑框眼镜到场,与周笔畅一贯的装扮呼应。

  电影专辑都在进行中

  首次在歌曲中尝试摇滚曲风的周笔畅表示:“我的高音一直就比较差。这首歌难度也蛮高的,所以高音会费点力吧。”最后签约的她,难免被人同另外两位超女对比,周笔畅也坦言有些压力,“压力确实会有一些。不过我现在也跟上来啦!呵呵。”

  电影方面,周笔畅也已经有了新的规划。4月初她会去上海拍张国立导演的《601个电话》,其中她扮演的小白领会有跟张柏芝的对手戏。在拍片的时间内,乐林会帮她做唱片录制的前期准备工作。预计她的唱片会在7月26日发行。(贾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