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即将30拉警报 金喜善挑老公有钱帅气摆第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07 中国新闻网

  

即将30拉警报金喜善挑老公有钱帅气摆第一(图)

  金喜善

  中新网3月20日电 日前金喜善赴日本宣传电影“神话”,在东京接受某网络报专访时畅谈个人婚姻观,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流天后金喜善要求未来另一半外表要英俊帅气,最
好能有相当的经济财力,而婚后她将不惜放弃一切从绚烂的演艺界引退。

  即将30拉警报

  日前金喜善赴日本宣传电影“

神话”,在东京接受某网络报专访时畅谈个人婚姻观,29岁的金喜善即将“30拉警报”,10多年前刚出道时,曾传出与香港天王黎明来电,近几年来也只与偶像团体“神话”的Eric,以及某企业家第二代传出绯闻。

  开出择偶3条件

  金喜善被问到另一半的择偶条件时,她笑说:“目前还没碰到心仪的对象。”至于何种条件才吸引她,金喜善表示,第一为了下一代的优生学观念,老公一定要有帅气的外表,第二是经济能力不错,第三则是彼此都要看对眼互相满意才行。

  结婚就退出演艺圈

  未来结婚后有何计划,金喜善表示对五光十色的演艺界毫不恋栈,因此趁着嫁人前将更努力工作,她补充强调:“一旦结了婚之后,就会不惜放弃一切退出演艺界,在家里专心相夫教子。”

  可别以为金喜善外表温柔婉约,私底下的她就像男孩子般狂野,她喜欢开快车排解压力,曾在

高速公路上开快车,飙到时速280以上车子都快解体, 甚至有一次还飙太快,撞死了一只低空飞行的小鸟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