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客"伍佰西装上阵 夸五月天独树一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22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台客

  

台客

  

台客

  

台客

  

台客

  走台客红毯 伍佰水钻西装上阵 夸五月天独树一格 不透露将和谁同台

  “2006年台客摇滚嘉年华-台客拼迸叫”演唱会将于4月1、2日在台中市开演,预计吸引中部地区10万人次来参加。3月19日“台客摇滚嘉年”华记者会场面盛大,伍佰、陈升、张震岳,还有五月天的阿信与怪兽等近百位摇滚音乐人齐聚一堂大合照。伍佰穿贴有水钻的黑西装亮相,将记者会视为隆重的“颁奖典礼”,本来还想坐加长礼车到场,只可惜星光大道的红地毯太短,感觉不搭而作罢。

  伍佰是摇滚嘉年华召集人,他形容这是“第二势力的大反击”,不单纯只是一场音乐庆典,活动当天将有七大舞台,集结五月天、旺福、苏打绿、陈升、杨乃文和张震岳等台客巨星轮番上阵演出,他强调:“我提供舞台让大家来表演,这是一场自发性的文艺复兴运动。”伍佰也提及,嘉年华能真实反映社会上的“台客”现象,“社会需要这个出口”。

  谈论音乐的同时,伍佰也小小批评媒体,他说,新闻就像是卫生纸般的消耗品,很可怕,很多人被“用完就丢”,但不愿透露所指对象是谁,倒笑说:“如果没有那些人,我们也不会显得特别。”唯独五月天,伍佰另眼看待。他说:“他们不属于‘卫生纸’那一挂。”他大声称赞五月天很“独树一格”,很开心今年嘉年华他们能参加。

  阿信说,对五月天来说,台客不只是狭义的穿著打扮,或操台语口音,他想透过这次演出传达“以小博大”的台客精神,尤其是那种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开创力量。

  演出名单中有多场不同风格的摇滚团体,伍佰强调没有勾心斗角或争相开场、压轴演唱的问题,彼此之间有空前绝后的互动,“如果只是跨年那种拼盘演出,那也太小看我们了”,他不愿透露将和谁同台演出,不想那么早掀开底牌。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