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发哥携发嫂亮相 自曝在外当"皇帝"回家做"公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0:58 中国新闻网

  

发哥携发嫂亮相自曝在外当"皇帝"回家做"公公"

  发哥与发嫂一起出席盛典。(明报图)

  中新网3月20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利用电影拍摄的空当,前晚周润发带着妻子出现在万宝龙的百年庆典上,由于难得两夫妻恩爱出现在上海的时尚派对上,摄影记者不断拼命
捕捉发哥、发嫂的画面,逼得周润发干脆躲在老婆后面,要大家赶快收工休息。

  最近传出杜琪峰将携手周润发翻拍吴宇森的名作《辣手神探》,就此,前晚周润发透露,其实目前杜琪峰还没有想好故事剧本,谈论开拍还为时过早。不过周润发表示自己是非常愿意去拍摄该剧,而且现在他还在帮杜琪峰想剧本。“我和他是好朋友,只要他需要帮忙的,我都会义不容辞。”

  此外,记者会上他再次被要求评价一下李安和张艺谋两名导演。他认为张艺谋是一名很实在的导演,拍戏非常严格,演员都怕他;而李安由于是演员出身,对演员这个职业非常了解,因此在他手下演戏演起来很自然、舒服。

  之前出席《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时,周润发与巩俐表现得非常亲密,对此,周润发表示,发布会上的亲密是最极限了,在电影中两人没有任何激情戏。继上次在好莱坞影片《安娜与国王》中当外国皇帝后,这次是发哥第二次当皇帝,对此发哥觉得前两星期还蛮有新鲜感,现在就觉得很累,因为他的戏服有40多斤重,一天拍完全身酸痛。习惯了当皇帝,是否回家也有皇帝的待遇?发哥摇头说,自己在家里只能当“公公”,妻子是“皇后”。 (骆俊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