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再陷舆论漩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四月底北京、广州演出“撞期”

  本报记者李丽

  广州有两家演出单位近日分别向媒体通报了将邀请郭德纲来广州演出的消息,两场演出将分别于4月23日和30日在中山纪念堂举行。不料风云突变,郭德纲所属的中国铁路文工
团向中山纪念堂发函,明确表示郭德纲将参加该团4月29日、3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演出,4月30日无法赴广州演出。演出“撞期”,这使得最近负面新闻不断的郭德纲再次陷入舆论漩涡。

  经纪人承认“工作失误”

  原定于4月30日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的那场演出,名为“笑翻天———南北笑星庆五一”,主角是郭德纲、湖南笑星大兵以及国内著名双簧大师莫歧。据了解,郭德纲方面已经跟广州的演出主办方把演出细节都定下了,后来却被通知4月30日当晚他得随中国铁路文工团在北京演出。昨天中午,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承认,两场演出确有撞期,而郭德纲将服从中国铁路文工团的安排。他没有解释4月30日在北京和在广州的演出究竟是哪一边先定下,只是表示:“两场确实撞期了,这是我们的工作失误。”

  王海表示,郭德纲必须参加北京的那场演出,“目前我们与团里还有广州演出的主办方正在商量解决的办法,结果有可能是把4月30日在广州的那场演出改期。”他呼吁,希望媒体能以“正确的态度”来报道这件事,以免对郭德纲造成不利影响。

  4月23日在中山纪念堂的演出名为“郭德纲·欢笑

嘉年华”。其主办方明星巨典负责人说:“大家都选择做郭德纲的演出,这说明他的市场潜力很大。即使到时候广州还是两场演出,我相信凭郭德纲的魅力,两场位子也都能坐满。”

  名人“出事”备受关注

  “演出撞期其实是一件特别正常的事情,我们也不是头一次碰上,但我觉得很多媒体的反应很不正常,比如不少媒体‘一女二嫁’的说法,对郭德纲的影响很不好。我希望媒体能摆正心态,以一种正确的态度来报道这件事。”昨天王海在电话中显得有些烦恼也有些激动,他说如今不光是广州的媒体,甚至北京的媒体也开始拿这件事做文章了。

  可能只是一次普通的演出“撞期”事件,却由于主角是鼎鼎大名的

相声红人郭德纲而备受关注。很多人或许还会因此猜测,郭德纲是否挣钱挣红了眼,甚至不把自己所属的院团当回事了。“其实不论真相如何,从事情的解决方向来看,郭德纲与广州演出主办方的表现还是积极而正面的。但是名人的负面新闻总是随着名人的走红程度而被数倍地放大,郭德纲也不能例外。”广州一资深媒体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对名人‘出事’的幸灾乐祸已经成了很多媒体在新闻报道时的一种惯性倾向,而这种倾向对名人来说可能并不公平。”

  郭德纲人红是非多

  

郭德纲再陷舆论漩涡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