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亮一边回味郭晶晶 一边恋上叶一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田亮在他最近出版的自传《最亮的十米》中,用相当长的篇幅回忆了他和郭晶晶在一起的日子,字里行间温情脉脉,还表示郭晶晶不经意间表现出的“女人味”让他惊呆了;而与此同时,他和“超女”叶一茜相恋的传闻也甚嚣尘上,有知情人目睹了他们交往的细节,看来这一段恋情并非空穴来风。

  旧情犹未了,新欢倒是接得挺快。看来,田亮不仅是“跳水王子”,还是“恋爱王
子”呢。

  为郭晶晶的“女人味”倾倒

  田亮在书中回忆了他第一次见到郭晶晶的情景,自称两人在跳水队算是“青梅竹马”。有一次他出国比赛,给郭晶晶带回了一件礼物:一支特别细长的圆珠笔。“郭郭(郭晶晶的昵称)接过笔随便应了一声,没表示什么。但看得出,她对这个小礼物爱不释手。她是很细心的女孩,有时你不经意的一个举动,会让她感动半天。而她也会特别在意一些小事情,让你感动。与这样的朋友相处,你会时刻感受到被关注,那种感觉很温暖。”

  田亮还写到,有一次郭晶晶训练受伤,他第一个反应过来,一边往外跑,一边大声喊着:“郭郭掉下去了,大夫快来看看!”现在回想起来,他说:“那是我第二次看到她受伤。这是个容易受伤的女子,让我多了一分怜惜。”

  “1997年4月全运会预赛,她无法参赛,但随队观摩比赛。几个月不见,她的小男孩发型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过耳长发,脸也变得圆圆的了,举手投足间,大大咧咧的假小子变成了羞答答的小姑娘。‘怎么把头发留长了,还胖了不少,多少斤?’我故意挑衅。‘没办法,我每天吃了睡、睡了吃,又没法训练,头发也懒得剪,就成现在这样了。’说这话时,她没有像以往那样和我斗嘴,而是不在意地甩了甩头发,竟然女人味十足!我一下子惊呆了!”

  “悉尼奥运会后,取得五块金牌的中国跳水队前往香港地区表演。最耀眼的明星当属伏明霞和熊倪,不过,也有很多香港记者开始将摄像机对准了我和郭郭;表演期间,香港报纸上出现了一个很有创意的词汇———亮晶晶。

  “随后,熊倪、伏明霞等奥运名将陆续引退江湖,周领队开始在各种场合宣称,希望媒体多多宣传田亮和郭晶晶。在队里,在面对那些比我岁数小很多、稚气未脱的小孩时,确实只有与我年龄相仿、经历相仿的郭郭,才能找到彼此的话题。

  “亮晶晶就这样被推上了前台,有些懵懂,有些欣喜,也有些忐忑。

  “2002年的釜山亚运会比赛期间,她无意中暴露出来手机屏幕上有我的大头照,媒体开始就‘亮晶晶之恋’大做文章,这个话题成了体育版的头条。实际上,当时刚出现彩屏的诺基亚手机,不能拍照,但可以通过电脑上传图片。对于电器,她是十足的外行。于是,我帮她‘捣鼓’,从自己的笔记本电脑里直接把我的照片放到她的手机上了。

  “奥运会后,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被除名事件之后,为了减少不必要的麻烦,我和她的联系也渐渐稀少,‘亮晶晶’也逐渐成为一个历史名词。虽然我现在不在国家队,但是衷心地祝愿郭郭越走越顺!”

  “亮晶晶”已成“历史名词”

  

田亮一边回味郭晶晶 一边恋上叶一茜

  与叶一茜在合肥打得火热

  这边厢在回味郭晶晶,那边厢田亮却被爆和叶一茜打得火热。虽然田亮在3月16日为自己的自传《最亮的十米》举行新闻发布会时,对于和“超女”叶一茜传出的绯闻大玩太极,坚决不正面回应。但据《安徽商报》报道,有知情人爆料:根据田亮和叶一茜在合肥做活动期间的种种表现来看,两人的恋情应该是真的。

  知情人透露了两人在合肥两天时间的相处细节:“我一开始就觉得奇怪,以为是演艺圈明星作风开放,男女相处比普通人要放得开些,但后来越看越不对劲,两人的表现完全像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据了解,3月10日,田亮、叶一茜到合肥参加元一时代广场某服装品牌发布会,3月9日下午5点多,田亮乘坐北京航班抵达合肥,而叶一茜则从温州单独赶来,从下了飞机的那一刻开始,或许是因为躲开了媒体的视线,田亮对叶一茜的呵护格外多了起来,而叶一茜从开始的矜持到最后回应,使得两人的合肥之行充满甜蜜细节。

  在3月9日当晚主办方的饭局上,有服装品牌老板、双方经纪人等就餐。田亮和叶一茜坐在一起,从两人的表现看,显然不是认识一两天了。叶一茜的酒量很大,饭局喝的是五粮液和茅台,她很是爽快地连干了几杯。田亮似乎不太喜欢叶一茜喝酒,两人在饭桌上偶尔会窃窃私语,还趁人不注意时拉拉手,一场纯粹的应酬饭局变得温情脉脉。

  饭局后,有人提议去元一歌城唱歌。因为对周围环境不太熟悉,叶一茜独自回到房间不愿意去唱,田亮单独进了叶一茜房间做说服工作。半小时后,两人一起出来了,叶一茜终于同意参加飙歌。唱完歌后,主办方安排车队送两人回家,田亮和叶一茜坐在同一辆车上,同车的还有叶一茜的经纪人。也许是酒喝多了,田亮和叶一茜的情绪非常高,田亮甚至当着不熟悉的司机师傅的面,吻了叶一茜。

  这次到合肥,田亮和叶一茜被安排住在离市区很远、风景秀丽的元一高尔夫别墅,主办方为田亮一行订了三套别墅,接待规格非常高。但据目击者称,3月10日早晨,看到田亮和叶一茜从同一套别墅走出来。(宗禾)

  “亮茜恋”正甚嚣尘上

  

田亮一边回味郭晶晶 一边恋上叶一茜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