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变性舞蹈家金星的婚后生活:对夫情深 对子宽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5:39 中国新闻网

  

变性舞蹈家金星的婚后生活:对夫情深对子宽容

  金星

  一袭黑色的贴身裙装,勾勒出完美的身体曲线,蓬松的长波浪鬈发随意披散着,显得妩媚动人——近日,从国际舞蹈节“舞在上海”中抽身出来的金星,就这样带着几缕香风
,袅袅婷婷地出现在记者面前。时过境迁,伊人如旧,如同自己离奇曲折的经历一般,金星总能给人带来意外的惊喜。

  自掏腰包办节日

  300万元人民币不是一个小数目,而金星却偏偏自掏腰包用这些钱办起了艺术节。“不少人会说我‘大概脑子坏掉了。’”金星自嘲地笑笑。金星告诉记者,她并不想通过举办这个艺术节来赚钱,她只是想借此机会吸引国内外的有志之士,搭建起一座以现代舞为基础的文化交流平台,为上海增添一些艺术氛围。

  努力打拼为舞蹈

  在上海生活了5年,金星一刻也闲不下来。金星是一个坚强的女人,跳舞再苦再累,也从不抱怨一句。她要求团里的演员也同样如此,听到一句埋怨的话,总会被她骂回去。“选择了舞蹈事业就要有心理准备,跳舞就是苦就是累,想要享福去干别的呗。”也正是因为不服输地努力打拼,金星才能在国际舞坛上占据一席之地。今年4月,她将带着《上海探戈》前往瑞士巡演;6月,她将作为嘉宾参加意大利舞蹈双年展;同月,她的《迷魅上海》成为新加坡艺术节点名的作品;8月,她还将应邀前往中国台湾演出。

  温馨家庭好母亲

  人们最关心的还是金星变性后的婚恋。一年多前的一个深夜,金星登上法航班机返回上海。此时,一个德国男子因经济舱满座而升舱坐到她边上。第一眼,她就被他那纯种日尔曼人的眼睛所吸引。那是双略略内陷的灰色眼睛,眼神明净善良,像万里无云的晴空。一年后,金星与汉斯双双走进了婚礼殿堂。

  汉斯在婚后辞掉了工作,成了“全职家庭男保姆”,白天上学学汉语,晚上回家煮饭带孩子。这几天,他还和儿子一起学写毛笔字,横撇竖捺写得很认真。金星说,她自己虽然会5国语言,但是字写得不好,“所以我希望身边的人能写得一手好字,而且,练毛笔也能使心静下来。”看着老公认真练字的模样,她感到有种执子之手相偕老去的梦幻感。

  对于孩子,金星很宽容,“我不想让他们延续我自己的梦想,这对于他们来说很不公平,什么都顺其自然吧。”金星的大孩子明年就要上小学了,但她表示,自己不会让他承受额外的学习压力:“现在的孩子压力太重了,我的孩子现在从幼儿园回家就开始玩,痛痛快快地玩,我不给他增加任何额外的负担。”

  【来源:新民晚报;作者:张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