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美国当红偶像联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09:44 今晚报

  

与美国当红偶像联手(附图)

  本报讯 (记者柳治)第五届“MTV亚洲大奖”颁奖典礼将于5月6日在泰国曼谷举行,MTV音乐电视台日前公布了本场颁奖礼的主持人,华语乐坛著名歌星王力宏与美国当红偶像凯莉·克莱森堪称一次中西合璧的新鲜组合。

  在进入华语歌坛之前,王力宏毕业于两所美国音乐学府,这次“MTV亚洲大奖”是他第一次主持大型颁奖典礼。届时王力宏将全程以英文主持,通过MTV全球各地电视频道,将有超过十亿的观众可以看到王力宏展现流利的英文主持功力。对于接下这次主持重棒,王力宏坦言非常紧张,为了防止在台上出差错,王力宏现在已经开始做功课,有空就上网找资料,听入围歌手的CD,“很高兴因为主持而有机会听到很多好音乐。”

  对于与美国当红偶像凯莉·克莱森的联手主持,王力宏表示非常开心:“凯莉的歌声很好,现场演出实力也很强,不愧为‘美国偶像’冠军,我非常期待和她的首度合作。”除了主持颁奖典礼之外,王力宏也是本届“MTV亚洲大奖”的“台湾地区最受欢迎歌手奖”候选歌手之一,他将与5566、周杰伦、蔡依林、S.H.E共同角逐奖项。王力宏希望自己不仅能主持好典礼,还能成为“最受欢迎歌手”。

  与王力宏搭档主持的凯莉·克莱森,从“美国偶像”节目脱颖而出。2005年凭借《Since U Been Gone》夺得“MTV音乐录影带”颁奖典礼的“最佳女歌手”、“最佳流行音乐录影带”两项大奖,去年底更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摘下“最佳流行女歌手”、“最佳流行专辑”两项大奖,短时间便奠定其流行天后地位。谈到对王力宏的看法,凯莉说:“我知道王力宏是亚洲超红的音乐人,已经向公司要了他的专辑好好欣赏,我也会提早几天飞到曼谷,和王力宏培养主持默契。”

  凯莉·克莱森也是本届“MTV亚洲大奖”的“国际最受欢迎女歌手”候选歌手之一,她与艾希莉·辛普森、琳赛·萝涵、麦当娜、玛莉亚·凯莉一起入围,其最新主打歌《Walk Away》已在各大媒体热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