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身LV价值近6万 梁洛施不抗拒露点拍艺术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20 中国新闻网

  

全身LV价值近6万梁洛施不抗拒露点拍艺术片(图)

  梁洛施最想拍爱情片和艺术片。(明报图)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杜汶泽、彭浩祥、梁洛施和曾国祥为电影《依莎贝拉》出席“影视娱乐博览”活动,除了香港传媒外,尚有不少内地和海外传媒。梁
洛施全身LV亮相,价值接近6万元,她透露LV赞助她出席所有关于《伊莎贝拉》的宣传活动。

  《伊莎贝拉》4月6日在港正式公映,梁洛施称不会因之前在柏林影展得奖而给自己太大压力,也不会对票房寄予太大厚望,她只想观众不要当作笑片来看。

  据知《伊莎贝拉》再入选

意大利乌甸尼斯影展,梁洛施表示很开心。在影圈发展顺利,梁洛施称不会滥拍,而最想拍爱情片和艺术片。拍艺术片可能要暴露,若要露三点会否接拍﹖她说若喜爱部片就不会抗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