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杜汶泽:其实人人心里都有个“伊莎贝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38 新闻午报
杜汶泽:其实人人心里都有个“伊莎贝拉”(图)

《伊莎贝拉》主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香港影视娱乐博览昨天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本届博览重要组成部分的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伊莎贝拉》主创昨天下午集体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并且接受了海内外记者的采访。影片导演彭浩翔在采访中表示,《伊莎贝拉》是他从影以来最用心也是最满意的一部作品,希望更多观众能够喜欢这部影片。

  在开幕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会展中,《伊莎贝拉》导演彭浩翔、监制兼男主角杜汶泽
、女主角梁洛施、编剧兼演员曾国祥一同出席了影片的发布活动。前不久在柏林电影节上斩获最佳音乐奖的影片作曲金培达由于身在广州,因此没有出席发布活动。不过金培达通过导演彭浩翔表示,自己将尽快赶回香港,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其它活动。

  为了让中外媒体记者先睹为快,本次影视展的组委会专门在上午为记者放映了一场《伊莎贝拉》。在看过影片之后,许多记者都表示非常喜欢,尤其是主题音乐非常唯美浪漫,让人感觉到缠绵暧昧的情愫。还有人认为影片的色调非常漂亮,看过之后让人得到视觉和心灵的双重享受。另有记者觉得影片中对于澳门风土人情的展示很有特色,有种原汁原味的风韵。开幕式当晚,《伊莎贝拉》的门票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已售罄,影片主创对于这一消息也相当兴奋,很高兴影片能受到那么多观众的关注。导演彭浩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影片能够受到那么大的关注,让我这个做导演的很开心。4月6日《伊莎贝拉》会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我对于影片的上映抱着很大的期望,希望不但能够叫好,同样也能够叫座。”

  第一次担任监制和男主角的杜汶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伊莎贝拉》现在取得的成就感到相当欣慰,因为这部集结了很多人心血的影片了却了自己和导演彭浩翔多年来的一个心愿:“《伊莎贝拉》的构思很早就有了,是我和彭浩翔在一次聊天的时候构思出来的。我们一直想要把这个故事搬上银幕,因为在我看来,其实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伊莎贝拉’”。

  《伊莎贝拉》女主角扮演者梁洛施对于这次能参与影片的演出感到非常荣幸,她说道:“《伊莎贝拉》不仅让我增加了不少电影表演的经验,而且让我有机会踏上国际电影舞台。在这部影片之后,我一直把杜汶泽看做自己的父亲一样,他的确教会了我许多东西。”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