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女友都留长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长发女子让人感到飘飘然”

  “初恋情人”的长发,成了黎明的择偶条件。他大方承认:“她让我回味无穷!”

  最近高调与名模乐基儿拍拖的黎明,入行后的“初恋情人”照片首次曝光,她是亚视训练班的学员黄鸿琴。从黄鸿琴、周海媚、李嘉欣、舒淇到现在的乐基儿,和黎明传出恋
情的女人都是长发美女。原来,“长发条件”是19岁时初恋情人留给他的“后遗症”。

  据最新一期《明报周刊》报道,黎明在亚视演员训练班时,曾与同学黄鸿琴传出恋情。黄鸿琴毕业后只演了两部亚视电视剧,就跳槽到无线,但始终红不起来,唯有黯然离开娱乐圈。

  黎明在亚视被老师骂得一无是处,几个月后即被踢走。心有不甘的黎明愤而报名参加无线的新秀歌唱比赛,并以蔡枫华的名曲《绝对空虚》拿下新秀铜奖。不过,他开始走红却是凭借与周海媚演出的《今生无悔》。当年吕良伟与周海媚分手后,黎明还被传是“第三者”,但黎明一再澄清与周海媚从未开始过。直至今日,对1991年9月传出他“甩掉”周海媚,他还是那一句:“从未拍拖,何来分手?”不过,他却不避嫌地称赞周海媚内心纯洁、善良,性格如男孩,坐他的车时常常抱着软垫睡觉,“就是因为我们没有其他想法,所以才不避忌。”

  至于另一个曾经的“绯闻女友”李嘉欣,黎明日前在上海万宝龙名笔百年庆祝活动上,竟一反常态地高调与她谈话、合照,甚至牵着她的手。他大方地说:“我和嘉欣都是艺术工作者,你们(指记者)也是。”

  黎明不愿承认与黄鸿琴有过一段“初恋”,反而大方承认初恋情人是他在19岁时认识的女同学。他说:“这段情维持了700多天,不过,吵架吵了500天。我们是天天见面、天天吵,吵完又想见面。”他坦承,对那段逝去的初恋还“回味无穷”:“长发女子的确有妩媚之处,让人感到飘飘然。”

  黎明还公开了自己的“追女必胜招”:亲炖淮山杞子乌鸡汤给女友补身。他直言:“嫁给我的女人会很幸福,因为,我会亲自下厨给女友煮爱心汤。”而初恋女友就喝过他的乌鸡补身汤,“女人最多病,动不动就头晕、贫血,所以,我研究怎么炖出好汤给女友补一补。”

  现在年近40岁的黎明表示,结婚之后,他会在感情和经济上全部付出,“老婆有钱的话就自己存起来好了,不过,最重要的是她要有自己的嗜好,我不想工作到半夜回来,看到她在等门。”(新明)

  黎明与乐基儿的恋情十分高调(合成图片)

  

黎明女友都留长发

  黎明与李嘉欣大方合影

  

黎明女友都留长发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