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学兵、李小冉一起“走过青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4: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青春成长剧《可可·西里》即将与观众见面

  由润亚影视精心制作的24集青春成长剧《可可·西里》,被各大电视台选为在黄金时段隆重推出的新剧目,近期即将和全国观众见面。

  《可可·西里》讲述一个正在走向成熟的普通小警察与一个普通小女孩,因偶然事
件住到了一个屋檐底下,共同走过困境、共同成长起来的故事。它大胆地把时下电视剧为引人眼球而作为主打内容的刑侦案件,推向背景,隐隐地放在幕后,而又时时作用于眼前的那一片现实生活,从而充满悬念又动人心弦。该剧由王学兵、李小冉、于荣光等主演。

  《可可·西里》的导演徐耿曾以《豆蔻年华》、《草房子》、《西楚霸王》、《小兵张嘎》等影视剧享誉圈内,其编剧则是以《结婚十年》蜚声业内并因此获得“飞天奖”最佳编剧提名的许波。(宇红)

  

王学兵、李小冉一起“走过青春”

  《可可·西里》剧照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