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做代言获赠全屋电器 林嘉欣灯泡裙转到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5:46 中国新闻网

  

做代言获赠全屋电器林嘉欣灯泡裙转到晕(图)

  林嘉欣出席相机活动。(文汇报图)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林嘉欣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某数码产品巡礼,现场更展出嘉欣之前拍广告穿过的白色裙,同场还有四位星皓女新人及罗仲谦。

  已连续第三年担任代言人的嘉欣,早前在赤柱拍摄新一辑广告,问到再续约酬金可有调整?嘉欣笑谓都有,但最开心是电器商很好,不单送她相机及摄录机,更赞助她全屋电器,甚至连家人也受惠,如爸爸的血压机及妈咪的按摩器。嘉欣表示新广告片将于四月推出,其中一个造型她要穿上白色裙,由于裙内布满灯泡,穿上后已不能坐下及去洗手间,加上亮着的灯泡相当热,还要在旋转台上转足五、六小时,转到她头晕。她苦笑道:“拍广告以来这次最辛苦,不过为了靓就豁了出去。”经过今次后,嘉欣笑言以后不敢去旋转餐厅了。

  另外,嘉欣透露今个暑假会为香港儿童艺术节演出舞台剧,并跟演戏老师詹瑞文合作,而金培达出任音乐总监。嘉欣谓首次参与儿童舞台剧演出,除了是新尝试外,也很有压力,因为观众是小朋友,他们的反应最直接,记者笑她要不是演巫婆应该不会被嘘的?嘉欣笑言目前还未知是演什么角色。 (梁静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