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惠妹山东歌友会热爆 学唱民歌报答齐鲁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6:49 中国新闻网

  

张惠妹山东歌友会热爆学唱民歌报答齐鲁歌迷

  阿妹劲歌热舞让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作者:张侃

  

张惠妹山东歌友会热爆学唱民歌报答齐鲁歌迷

  作者:张侃

  

张惠妹山东歌友会热爆学唱民歌报答齐鲁歌迷

  作者:张侃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本月二十日晚,张惠妹在歌迷的尖叫声中出现在齐鲁电视台《粉丝大派送》节目录制现场,劲歌热舞让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

  已经将近两年没有推出新作品的张惠妹,带着她的新专辑《我要快乐》来到济南,在山东剧院举办了她在山东的首场歌友会。在近千名歌迷的呼喊声中,阿妹显得非常开心,一直和歌迷打招呼,不断和歌迷拥抱。节目录制过程中,阿妹现场学唱了山东民歌《谁不夸咱家乡好》,虽然最后一句跑调,但仍然博得了满场喝彩。

  在现场评出的《粉丝大派送》fans指数风云榜上,阿妹力压许巍等内地当红实力派歌星荣登榜首。当晚,阿妹为泉城歌迷献上了《人质》、《平常心》等新专辑里的歌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