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史密斯夫妇”晃点“狗仔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被传上周意大利举行婚礼 实则法国待产

  信报讯 因为有传言上周末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可能会在好友乔治·克鲁尼的意大利别墅中举行婚礼,所以全世界的狗仔队都云集到了别墅所在地Cernobbio。当地女市长甚至专门去做了头发,以准备好担任证婚人。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传说中的婚礼主角——因电影《史密斯夫妇》结缘的皮特和茱莉并没有出现在大家面前,而最新消
息显示,他们两人还在法国巴黎准备生孩子。

  

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史密斯夫妇”晃点“狗仔队”
自从布拉德·皮特与前妻詹妮佛·安妮斯顿离婚后,关于二人的感情归宿就一直是全球狗仔队们关注的焦点,特别是皮特因为合作拍摄电影《史密斯夫妇》而与搭档安吉丽娜·茱莉产生感情后,这对明星情侣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全球狗仔队的神经。近日有传言皮特与茱莉将于上周末在好友乔治·克鲁尼的意大利别墅中举行婚礼,所以全世界的狗仔队都云集到了别墅所在地Cernobbio。众多扛着长枪短炮的狗仔队的到来让这个宁静的地方顿时热闹起来,Cernobbio的女市长SimonaSaladini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天哪,从我2003年成为市长后我还没见过这么多人,大家都说世界上最著名的一对要来结婚了。我现在必须要做的是赶紧去做个头发,这里已经是全世界的焦点了。”

  Simona还表示有人要她在星期六等候到黄昏,准备随时担任证婚人。不过,她拒绝透露是谁人叫她等候。但她又称去年底,有一婚礼筹办公司与她接触,说一名曾在当地拍戏的演员,希望在当地举行婚礼,她相信这名演员就是曾在当地拍《12罗汉》的皮特。

  作为传言中婚礼举办地——坐落于科莫湖畔的乔治·克鲁尼的意大利别墅,自然也被众多狗仔队围得严严实实,有的狗仔队甚至租用了船只和直升机,打算抢拍下最独家的照片,为此克鲁尼也不得不向当地政府申请了船只和飞机不得靠近的禁令,当地政府也在别墅周围增加了保安。还有消息传出克鲁尼的别墅已经搭起了大帐篷,有很多人在忙忙碌碌。一切迹象似乎都在显示,这次狗仔队们将不会空手而归了。

  然而,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事实再次证明狗仔队们扑空了,皮特与茱莉根本没有出现在克鲁尼的别墅中,更谈不上什么婚礼了。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皮特与茱莉根本没打算到意大利结婚,而计划在法国巴黎待产。两人的爱情结晶预计5月出生,之所以选在巴黎,因为安吉丽娜在法国出生的母亲,目前已是子宫癌末期,茱莉想在法国产子,寻求“生命的轮回”。茱莉的母亲麦琪·毕崔德是影帝强·沃特的前妻,罹患子宫癌末期,几个月来都住在洛杉矶贝佛利山一家法国人经营的L'Er-mitage饭店疗养。一名消息人士说:“茱莉的母亲现在在美国,茱莉当然想在母亲的身边陪伴她,但母亲的愿望是她能够在巴黎生下孩子,这也算是对母亲生命的一种延续,茱莉很爱她的母亲,所以她当然很尊重母亲的意愿。”

  (何鹏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