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泰熙赵显宰上演科幻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看惯了韩剧的浪漫爱情,华娱卫视这次搞搞新意思,从24日起首播韩国动作科幻爱情剧《九尾狐外传》,硬派小生赵显宰和韩国“美女标本”金泰熙上演人与九尾狐的爱情故事。该剧是韩国首部连续剧第一次尝试以“高科技科幻”为场景,大量运用精彩的特技和动作元素,它将古老的中韩民间传说结合现代的都市场景,赋予刺激的动作场面。人类和九尾狐的爱情被展露在尖端科技铸就的冰冷世界中,用极端化的手法来描述,双重身份穿梭白天黑夜、人类和九尾狐族之间的俊男美女精彩飙戏。

  凭借《天国的阶梯》和《爱在哈佛》一炮而红的、有“韩国美女标本”称誉的金泰熙和以妩媚动人的面容被公认为“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最佳接班人的韩艺瑟,在《九尾狐外传》联手演绎千娇百媚的九尾狐。金泰熙所饰演的诗妍在严格的种族纪律和命中注定的爱情之间左右为难,矛盾重重,因此金泰熙的表演功底是整部电视剧成功的关键。剧中诗妍是独自一人默默扛起痛苦,韩艺瑟扮演的彩怡正好相反,是直言直语,爽朗的性格。当诗妍考虑这是不是真正的爱情的时候,彩怡已经为自己认为的唯一的爱人全真献出了生命。

  “九尾狐族是人类的敌人”这一概念始终围绕剧集,使人们目光的焦点始终关注这段异种之间的爱情发展,而非人类与九尾狐之间的是非判断。《九尾狐外传》导入因人类克隆技术所导致的伦理问题发生的可能性,延长寿命带来的社会经济问题,人类复制等引起副作用的科学世界观等,使观众在享受电视剧所带来的娱乐性之余,还会有更深一层的思考。

  

金泰熙赵显宰上演科幻爱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