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健20年丽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1:48 京华时报

  

华健20年丽开个唱

  3月31日,周华健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名为“华健20”的个人演唱会。眼下,演唱会的设计方案已经出炉,作为2008年前首体的最后一场大型演唱会,华健将给歌迷前所未有的震撼。

  舞台效果

  典雅而华丽

  众所周知,华健20演唱会是周华健从艺20周年纪念演唱会。“20年,沾上华丽的边儿了,可周华健的音乐不是单纯华丽所能涵盖的。他的质朴,他的大气,都是来自于他这个人与音乐本身的感染力。”主办方介绍说,届时将呈现给观众一个符合周华健气质的典雅舞台,同时不失华丽的效果。

  对于擅用热情带动观众情绪的周华健来说,这样的舞台将给予他充分展示的空间,同时营造出梦幻的氛围,给观众更大程度的参与感。

  大屏幕

  价值50辆

奥迪

  周华健演唱会在现场视觉效果投入的这笔支出将近1600万元,现场将出现300片规格的

液晶显示屏,仅此一项就相当于50辆奥迪车摆在舞台上。届时,现场屏幕上将出现周华健自1986年入行以来工作、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画面,从不同视角让观众近距离地接触华健,更有机会一同分享他20年来经历的风雨历程以及悲伤喜悦的心情变化。

  整体风格

  以友情取胜

  像周李二人传一样,“华健20”同样打出友情牌,设计方案再次以“朋友的聚会”为主导。演唱会的整体风格将以友情取胜,无论从服装、曲目到环节,都将包含朋友二字所代表的意义,突出周华健最真实感人的部分。

  “华健20演唱会”是华健作为朋友献给多年来支持他的朋友们的独特礼物,20年来,他们一直默默支持华健,这是华健心里最大的温暖。届时,演唱会舞台上将出现“20”这个数字图案。

  时间:3月31日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1680、1280、980、680、480、28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