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兵"否定"瞿颖林熙蕾:她们太完美 没有安全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5:09 中国新闻网

  

胡兵"否定"瞿颖林熙蕾:她们太完美没有安全感

  胡兵瞿颖经常以情侣扮相示人(资料图片)

  中新网3月23日电据

重庆晚报报道,昨日,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胡兵作客某网站。在聊天过程中,胡兵大方地谈起了诸多敏感话题。而两位曾经的绯闻女友,也被胡兵无情地“
否定”了。

  胡兵的感情世界总是大家捕捉的焦点,瞿颖、林熙蕾与胡兵的绯闻曾被闹得沸沸扬扬。对于这两个不同类型的美女,胡兵表示她们都很好,但随后又坦言,双方都太完美了,没有安全感,这样的话,每天猜来猜去,非常累。

  对于自己的另外一半,胡兵认为长相没关系,气质很重要。同时他还表示,自己相信一见钟情,向往亚当夏娃似的爱情。(何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