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凌峰澄清包养美女助理传言 坦承遇美女情难自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5:55 中国新闻网

  

凌峰澄清包养美女助理传言坦承遇美女情难自禁

  凌峰

  中新网3月23日电台湾光头明星凌峰昨晚在沪录制《文化中国》节目,介绍他当年在内地拍摄长篇纪录片《八千里路云和月》的所见所闻。他在接受新民晚报采访时,谈了他对
事业、家庭的感想。

  澄清传言

  最近在网上有传言,说凌峰在上海花2000元钱养了一个漂亮的女助理。对此,凌峰打趣道:“真的吗?什么网?简直乱说,我这种行情,怎么可能要花2000块钱呢?”凌峰一方面否认了自己养什么“美女助理”,说着,他指着身边带来的助理说,人家都已50多岁,孩子也已经20多岁了,这是年轻助理吗?

  不过,他也大方地承认,自己对美的东西有特殊的癖好,看到美女常常会忍不住多看两眼。当被问到妻子贺顺顺会不会介意时,凌峰颇感自豪地回答:“当然不会。这个是我在结婚前就和她说好的,我对美的东西很难克制。”他坦言,贺顺顺给他的空间是很大的,没有一点不放心。

  爱美的凌峰自己也养了个美丽的女儿,他说,14岁的女儿身高已有1.67米,在北京舞蹈学院学芭蕾。女儿常常庆幸说,“还好我长得不像爸爸。”他说:“幸好女儿不像我。”

  不爱曝光

  在谈到他为何现在很少在荧屏上曝光时,凌峰说,其实,他非常不喜欢上节目,妻子贺顺顺也很反对他经常曝光。凌峰说:“我觉得任何一个负责任的艺人,都应该觉得重复自己是一件羞耻的事情。但是一个人思考的精华也就这些,经常上谈话节目,说来说去就是这些内容,我会觉得那是在重复自己。”(林艳雯俞亮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