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不是万能的,有些方面它是无能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6:35 北京晚报

  

奥斯卡不是万能的,有些方面它是无能的

  奥斯卡帮不了财富

  在美国和国际娱乐圈中,演员获得奥斯卡奖固然是好事,这些奖将帮助他们在事业上飞跃和发展。可是很奇特的是,得奖并不意味着得“钱”,不得奖也并不代表不得“钱”
。据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所提供的数字来看,2005年收入最高的20位艺人,没有一个得到这一年度的“奥斯卡”提名,而且他们中只有四位曾在历史上捧过“小金人”。

  像著名男星约翰尼·戴普,算是离奥斯卡最近的一位了。他因2004年演出影片《寻找幸福岛》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却与小金人擦肩而过。另一位好莱坞大牌汤姆·克鲁斯,以前曾得到过三次提名,也都没有中奖,更兼去年推出了《世界大战》,竟与未婚妻同得“金草莓”最烂男女星“大奖”和提名,可是一点也没有影响他3100万美元入袋。

  而在电视界的发展,丝毫不输给电影演员的收入。电视剧《大家都爱雷蒙德》的担纲男星莱·罗马诺,去年拿了3650万美元;漂亮女星詹尼佛·安尼斯顿从《老友记》一剧成名,连续得过五个“艾米奖”,去年虽然受到爱情生活上的诸多困扰,可是一点没有耽误她1800万美元的进账。这些赚钱明星的共同特点是,年龄大多在30至40岁之间。去年进账最多的六位男星(美元):威尔·法瑞尔38岁4000万;约翰尼·戴普42岁3700万;莱·罗马诺48岁3650万;威尔·史密斯37岁3500万;托比·马奎尔30岁3200万;汤姆·克鲁斯43岁3100万;去年进账最多的六位女星(美元):德鲁·巴里摩尔30岁2200万;詹尼佛·安尼斯顿37岁1800万;詹尼佛·洛佩兹36岁1700万;妮可·基德曼38岁1450万;卡麦隆·迪亚兹33岁1300万;娜奥密·瓦兹37岁1150万。王炎

  奥斯卡救不了婚姻

  奥斯卡救不了婚姻!去年的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旺克,拿下她职业生涯的第二尊小金人后不久,就传出了要

离婚的消息。今年,30岁的奥斯卡新科影后瑞茜·薇瑟斯朋的状况跟她差不多。薇瑟斯朋与老公瑞安·菲利浦看似恩爱,其实渐行渐远,为此,薇瑟斯朋计划生第3胎,甚至不惜暂停演艺事业,挽回老公的心。

  瑞茜23岁时与瑞安奉子成婚,结婚7年来育有1女1子,但屡传婚姻危机。儿子狄肯据说就是她为挽救夫妻情的“产物”,儿子出世后,丈夫的确安分了不少。月初她拿下奥斯卡小金人,同为演员的丈夫瑞安不但没有为妻子高兴,心里反而很不是滋味,为此,瑞茜有意再用小宝宝绑住老公。知情人说:“她希望这招能够再次奏效,一劳永逸地解决她的婚姻问题。瑞茜的事业很成功,但她更渴望稳若磐石的婚姻,必要的话,她愿意暂停工作,因为她认为家庭比什么都重要。”

  网络实习生:张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