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子游戏版《教父》在美国洛杉矶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6:35 北京晚报

  

电子游戏版《教父》在美国洛杉矶上市

  新华社讯 由美国电子艺界公司制作、根据1972年马龙·白兰度主演的经典影片《教父》改编的同名电子游戏近日在美国洛杉矶上市。

  与小说及电影一样,游戏版的《教父》发生在1945年到1955年间的纽约,尽管教父
科莱奥内、迈克尔、桑尼和弗雷多等著名人物全部出场,但游戏玩家控制的主人公只是一个效忠科莱奥内家族的无名小卒,通过大大小小各种黑道生意赢得尊敬并爬上顶峰。由于游戏与影视及图书等预设媒体的最大不同在于互动性,所以《教父》游戏版没有机械地复制《教父》电影的叙事方式,而是选取其中著名的场景和角色,创建一个自由度超高的虚拟世界,让玩家在其中讲述自己的故事。

  作为今年游戏界最具雄心的作品之一,《教父》的制作团队有120多人。为了增加游戏的真实效果,制作方不但将电影中当年的纽约再现在玩家面前,还邀请了20多位演员为游戏配音,其中马龙·白兰度、罗伯特·杜瓦尔和詹姆斯·凯恩都将以真实的面孔和声音出现在游戏世界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