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陷夜中环Ⅱ》昨日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保险业之后再来地产业

  新快报香港专电(记者郭爽文/图)中环是香港的名利场,见证了无数富豪白手起家、平步青云,有人为了追寻自己的梦想而忍辱负重,有人为了达到目的不惜牺牲一切。亚视一部《情陷夜中环》掀起了观影的热潮,大受欢迎。片方趁热打铁,于昨日起正式开拍《情陷夜中环Ⅱ》,故事背景由保险业变为地产业,除叶璇、谢贤、张文慈等原班人马外,更有
陈启泰、罗家英和金燕玲等明星加盟,阵容非常强大。据悉,这部续集将侧重豪门大族的伦理感情,叶璇和张文慈这对亲姐妹之间的勾心斗角将是影片最大的看点。

  地产豪门家族风云

  该剧监制郑伟文先生向记者介绍,《情陷夜中环Ⅱ》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做地产起家的豪门大族里。以罗家英和谢贤为代表的上一代跟以叶璇、陈启泰和张文慈为代表的下一代各自都有自己的感情纠葛和复杂故事。罗家英扮演的是一位房产大亨,与金燕玲是夫妻,育有叶璇和张文慈一对女儿。可叶璇5岁时,跟母亲从内地回香港时在火车站被人拐走,从此不知所终,直到多年以后的一个巧遇,才让这个失散多年的女儿重新回到了父母身边,回到了香港的豪门望族。当年叶璇之所以失踪,是因为张文慈跟她怄气,故意不将她被人带走的消息告诉父母,从而导致叶璇被人拐到内地,吃了二十年的苦。这也埋下了姐妹俩日后为了争家族地位、为了争同一个男人(陈启泰饰)而闹得天翻地覆、你死我活的伏笔。

  陈启泰作为该剧的第一男主角,在剧中扮演罗家英的养子一角,是个性格非常正直的律师,与叶璇相爱,但张文慈对他苦苦相追,从而陷入了一场三角关系。除了年轻一代复杂的爱情主线之外,罗家英、谢贤和金燕玲之间也存在复杂的感情纠葛。谢贤在《情陷夜中环》中扮演一位叱咤风云的保险业巨头,但这次却摇身一变,成了退伍后只能给人当“蛊惑仔”。他和金燕玲是过去的恋人,可因为种种原因错过了对方,谢贤退伍后穷困潦倒之极再度遇到金燕玲,金燕玲出于怜悯,推荐他给自己的丈夫(罗家英饰)担任手下。可这直接导致了一连串感情炸弹的爆发。

  监制郑伟文告诉记者,与《情陷夜中环》性感刺激的风格不同,这次的《情陷夜中环Ⅱ》将会注重伦理情感。“我们找了很多地产界的资料,想拍出豪门恩怨的感觉。不仅仅是事业上的博出位,更有情感上的纠缠和残酷。”

  叶璇当“北妹”谢贤成“蛊惑仔”

  新闻发布会现场,叶璇亲密地坐在谢贤、罗家英和卢海鹏的中间,她撒娇地说:“这三个都是我的爸爸,我不知道要坐在谁旁边好,所以要坐在中间。”然后跟谢贤说起了悄悄话,表现得非常亲密。叶璇说,自己这次在戏里造型大变,不再是时尚白领,而成了个土里土气的“北妹”。“因为这个女孩被拐到内地,在内地生活了20年,所以在最初几集里,我的打扮都很土,不过这只是做回我自己而已。”

  而《情陷夜中环》中叶璇出演的激情戏是否会再次出现呢?叶璇表示,这次因为故事着重讲述大家族的恩怨,所以在激情戏方面会比较少,但她扮演的这个女孩在第5集时被陈宝辕扮演的阔少爷强暴。“他(陈宝辕的角色)之前已经对我的角色心生爱意,但一直没有机会。一次喝醉了酒,就借酒发疯强暴了我。”据了解,陈宝辕扮演的是卢海鹏的儿子,是一个无恶不作、整天花天酒地的阔少爷。这次他在戏里会充当陈启泰的情敌,争夺叶璇。

  除了叶璇,现场最引人注目的明星非谢贤莫属。他当天打扮得非常怪异,而说起自己的角色,他却一直不肯正经,连连开玩笑:“我演的是个退休的警察,职业是拍马屁,因为我为自己的情敌(罗家英饰)打工,整天很郁闷。”谢贤说,自己这个角色表面上看起来是个“蛊惑仔”,但其实有情有意,对自己曾经的恋人金燕玲也非常尊重。令人意外的是,当记者问到谢贤霆锋最近的情况如何时,这位父亲却脸色大变,称:“你可以说谢贤是谢霆锋老爸,但不要说谢霆锋是谢贤儿子。”并告诉记者,他跟霆锋已经一个多月没有通过电话,今年过年的时候霆锋也没有打电话向他拜年。更进一步说:“其实没有什么更坏的事,谢霆锋的老爸我不都做了吗?”对霆锋的责备之意表露无遗。

  ■罗家英、谢贤和卢海鹏再携手。

  

《情陷夜中环Ⅱ》昨日开拍

  叶璇

  

《情陷夜中环Ⅱ》昨日开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