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念张炬单曲《礼物》首次公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3:0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茜)又是摇滚又是武打,今年的百事风云榜颁奖礼上将呈现出不同以往的“打斗”。昨日,记者从百事风云榜组委会获悉,除了许巍、汪峰、周晓鸥等内地一线摇滚人士将同台献唱外,周杰伦和王力宏也会同台打擂,比拼人气和“功夫”。

  

纪念张炬单曲《礼物》首次公演

  去年7月,丁武在《礼物》上市时为摇滚迷签名

  摇滚人合唱《礼物》向张炬致敬

  为了纪念10年前去世的唐朝乐队贝斯手张炬,去年,张楚、汪峰、丁武等众多内地一线的摇滚人士共同制作了一张纪念张炬的合辑《礼物》,10位摇滚音乐人用合唱的开篇曲《礼物》表达了对张炬的思念之情。昨日记者了解到,作为惟一一个单独设立摇滚奖项的国内音乐大奖,今年百事风云榜还将特设一个“向摇滚致敬”单元。在这个单元中,许巍、汪峰、周晓鸥、峦树、丁武、张楚、李延亮、高旗等从未公开同唱过《礼物》的歌手,将首度联袂演绎这首纪念歌曲。在他们演唱的同时,关于中国摇滚的许多珍贵资料画面,也将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

  周杰伦王力宏比拼中国风

  除了摇滚音乐人带来的精彩《礼物》外,周杰伦和王力宏也将在现场摆起擂台。向来狂爱中国传统文化的王力宏,此番在全新chinked-out风格中再度融入了“中国制造”元素。在4月2日的颁奖典礼上,王力宏将在现场演绎最新完成的《盖世英雄》;周杰伦将在演唱《霍元甲》时大玩“武扇舞”和“三节棍”。其实,表演上的互相较劲只是为了争夺奖项造势,他们都想一举拿下今年的港台最佳男歌手、最佳唱作人、最佳专辑、最受欢迎男歌手等多个重要奖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