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穿上旗袍扮淑女 网友狂轰黄圣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1: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电视剧《周璇》近日在上海开机,周璇由张柏芝出演,黄圣依在剧中扮演当年因《渔光曲》一片而为中国电影首度捧得国际电影节奖项的著名影人王人美。黄圣依的定妆照昨日在网上曝光,却遭到无数网友的板砖。

  早些时候黄圣依扮演王人美的消息见报后,就有很多网友对其演技提出质疑。昨日,黄圣依在剧中的旗袍造型一曝光,更是引得网上骂声一片。有意思的是,在对黄圣依演王
人美一事上,网友的声音表现出难得的一致—————

  “活活糟蹋王人美是不是导演有问题?”

  “那么丑还出来现!真以为演了部《功夫》就是美女啦?太可怕了!”

  “导演,求求你换个人吧,本来因为有张大美女我们很期待这部片子,可现在看到黄圣依这样的演员,还没有拍我们就感觉很失望了,叫这样的人演还怎么看啊?”

  “那个年代上海的女人很洋气的,黄不管从外表还是从内涵都体现不出来。”

  “一点气质也没有,这也叫淑女?”

  ……

  

穿上旗袍扮淑女 网友狂轰黄圣依

  上图:“王人美”黄圣依被口水淹没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