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凉粉给记者下马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0:14 东南快报

  

凉粉给记者下马威

  本报讯昨天上午8点30分,身材娇小的张靓颖,身着运动装,如约出现在厦门国际马拉松发令式现场,并且为厦门市民献唱了一首《TOBELOVE》。但是当天下午的张靓颖媒体见面会,许多号称“理智”的凉粉对记者的不礼貌行为,以及张靓颖的迟到却引起了许多媒体的不满。

  凉粉:

  警告记者不要八卦

  张靓颖在厦门的媒体见面会,原本通知的是昨天下午1点召开,但是一直拖到1点30分才开始,一开始说是记者没有到齐,后来大部分记者都来了,主角还迟迟未露面。说是媒体见面会,但是凉粉却比记者还多。对比起凉粉们对偶像张靓颖的礼貌和爱护,凉粉们对媒体记者的态度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先是前天晚上,在厦门某酒吧举行的凉粉与张靓颖的见面会上,凉粉手牵手用人墙把所有记者都隔离起来,不让记者靠近张靓颖,还处处警告媒体记者不要影响到他们的“公主”。

  而昨天,记者一到采访现场,就被一名看似厦门凉粉团团长的男子严词警告“你们记者不要问八卦问题,我们凉粉已经不是你们认为的传统意义上的‘粉丝’,靓颖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明星。”

  会上,只要有记者提的问题对张靓颖的回答造成一点点难度,就会招来忠诚的凉粉们一片嘘声。

  张靓颖:

  旗袍造型是圈套

  凉粉对记者嘘声一片,看在眼中的张靓颖似乎很受用。当记者问“你现在当明星那么久,还有没有新鲜感?”她说“我从头到尾就没有新鲜敢”,凉粉一阵乱鼓掌,接着,她又说“我从来就对娱乐圈没有新鲜感,我以前从来不看娱乐报纸和新闻,连我自己的偶像什么时候结婚我都不知道”。有记者提到了前不久网上一张张靓颖穿旗袍的照片,即她在《电影之歌》的新造型。张靓颖表示,这照片不是《电影之歌》的宣传照,也不是剧照,而是一次失误。随后又补充到,这照片是一次商业圈套的结果。但是当记者们乘胜追击,问张靓颖究竟是什么商业圈套时,却被旁边华谊宣传打断了。

记者 林雪萍 曾志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