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放鸽子影后大合照流产 传郑秀文“自闭症”再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9:01 中国新闻网

  

放鸽子影后大合照流产传郑秀文“自闭症”再犯

  郑秀文拍《长恨歌》时,一度传出得了“自闭症”。(资料图)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Sammi”郑秀文“自闭症”再犯,两度放香港电影金像奖大会鸽子,就是不愿拍5位影后入围者合照?

  放鸽子 影后大合照流产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即将于4月8日登场,今年大会用新设计场刊,特别找来知名摄影师张文华为入围的影帝、影后、新人各拍1组风格独特的黑白合照。本来订好上月中拍照,但是郑秀文却临时缺席,大会再度安排本月中补拍,没想到Sammi还是放大家鸽子,最后大会只有放弃拍摄,于是郑秀文搞自闭、情绪不稳等说法又再度传出。

  对此,郑秀文经纪人郭启华澄清说:“我们一开始就没有答应大会,怎有放鸽子之说?不能拍合照我们也很不好意思,但是实在是时间无法配合。”

  郑秀文在忙什么,会忙到拍照的时间都没有?郭启华说,郑秀文忙着筹备新专辑,将和陈嘉庆导演合作的爱情喜剧也在准备中,另外也有零星的广告拍摄,大会安排的两次时间都“刚好”不能配合。

  自闭? 经纪人︰传媒过火

  对于郑秀文是否又重回拍“长恨歌”时的自闭、忧郁倾向,郭启华也予以驳斥:“郑秀文到了这个地位,会想过自己的生活,她上回参加孙燕姿

演唱会时状态很好,也答应会出席金像奖,她还每礼拜帮『明报周刊』画画呢,传媒过度担心了。”

  今年郑秀文以“长恨歌”入围金像奖影后,不过外界看好“如果爱”的周迅或“海南鸡饭”的张艾嘉拿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