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偶像剧冠军《终极一班》内地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9:55 金羊网-新快报

  风靡台湾地区万千学子的青春搞笑喜剧《终极一班》将于明天起在华娱卫视开播。内地观众可以借此机会亲历另类校园的种种传奇故事……

  《终极一班》以仿效漫画的表现手法,演绎另类班级中的风云人物,无论是逐格连环慢镜的拍摄,还是头顶乌鸦呱呱飞过的搞笑情景,漫画真人秀的方式显然让新新人类们感觉分外亲切。“终极一班”位于芭乐学校走廊最深处的角落,这里是所有高校都不敢收的学
生的最后所到之处……在这个卧虎藏龙、生人勿近的班级中,存在着一个神秘的“终极KO榜”,而位列其中的是四位帅气俊朗、幽默多才、有钱有势、帅呆酷毙的少年才俊:被誉为“史上最强老大”的汪大东、黑道太子王的“王亚瑟”、左手极具爆发力的小雨、斯文俊美却心思复杂的雷克斯。

  《终极一班》在台湾上档后收视率一路飚升,成为台湾有线电视收视率的第三名,以及夺下周六档偶像剧的冠军宝座。投资方甚至因为太过火热的收视反应,将剧集由原来的20集增加到30集,以满足观众高涨的收视热情。时下《终极一班》正成为校园学子们热烈讨论的新话题。(陈斌)

  

台湾偶像剧冠军《终极一班》内地开播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