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雨霏“恨”嫁引“郎” 入香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09: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九饼女”Cookies成员之一吴雨霏(Kary)入行四年,一直被嘲为最丑的“饼女”。2004年初,她被踢爆狂追李逸朗后,感情无疾而终。不过寂寞了一年半的Kary,已经静悄悄地另结新欢,现任男友Kevin是陈冠希的“干弟弟”。而由清纯“饼女”摇身变成“辣妹”的Kary作风也豪放了起来,与男友交往不到半年,就已经引“郎”入室,无业的Kevin经常
在她的香闺过夜。看来Kary是想亲身演绎自己的首支名曲“爱是最大权利”了。

  不慎泄漏口风一直“恨”拍拖“恨”出面的Kary,早前接受采访玩心理测验时,难掩拍拖的喜悦,不慎漏了口风:“我喜欢一些胖嘟嘟的男生,因为比较好抱。我觉得

幽默感也很重要,希望自己的男友不会闷……”

  而她目前的男友正是这个类型。据Kary的密友透露,她和家人三个月前秘密以25000港元的月租,租下跑马地一个寓所单位,而Kevin则经常在她的香闺过夜。难得的是,与Kary同住的父母也相当开通,丝毫不介意女儿带男友夜宿。为了躲避媒体的耳目,Kary与男友十分小心,甚少在公众场合出现。一向喜欢逛街购物的Kary也一反常态,变得大门不出二门不迈,除了工作就是留在家中。

  女友家常住

  据报道,前些日子香港杂志拍到了Kevin多次进出Kary家的照片。一天晚上Kary驾着母亲的座驾,载着男友到附近买消夜,只见Kevin下车后就疾步走进店中,Kary在车中等候男友期间,发现了媒体的采访车,立刻撇下男友自己开车回家。之后Kevin惟有打的返回女友寓所。接着的两天,两人再也没有外出。

  第三天,两人再次出动,Kary驾车一起回到男友家中,只见Kevin从家中拿走一袋物品,之后两人一起返回了Kary的香闺。看样子,Kevin是想在女友家中长期住下,所以才回家收拾细软。

  

吴雨霏“恨”嫁引“郎”入香闺

  陈冠希做媒

  年约24岁的Kevin多年前在温哥华读书时认识了陈冠希,自从陈冠希回港当了明星后,Kevin便人前人后都以认识这个朋友而引以为傲,更主动称陈冠希为“大哥”。每当学校放假,他都会飞回香港粘着陈冠希,更不客气地在陈冠希家中住下,即使自己的父母有一间不错的寓所,他都甚少回家,宁愿在陈冠希家中“寄居”,而且他还经常到陈冠希的时装店帮忙。

  Kary和Kevin是三年前认识的,Kary当时和陈冠希拍电影《九个女仔一个鬼》,而Kevin则不时到片场探班。两人相见恨晚,经常有说有笑,之后男方回加拿大读书,两人没有成功发展。直到去年10月,两人再次在陈冠希的一个派对上相遇,之后Kary便主动出击,终于成功俘获了对方的心。因此,陈冠希可以说是两人的“大媒人”。

  丑女变辣妹

  Kary在15岁时参加了一个竞赛活动,之后被唱片公司发掘成为了Cookies的成员,后来九个成员淘汰成四个,她也成功过关,不过就一直被指是最丑的成员。一年多前,为了洗脱丑女形象,她听从雷颂德的意见,开始转型变成辣妹,倒也渐渐被接受。今年,她的新歌登上了电台榜冠军,个人唱片的销售数量也不俗。

  Kary出生在一个富贵家庭,中学时就读贵族学校,每年学费大约8万港元,父母都以名车代步。想不到,事业家庭均不俗的她竟然会情倾无业的Kevin,看来爱情果然是盲目的。

  

吴雨霏“恨”嫁引“郎”入香闺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