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遭遇恶搞 小品王笑对“被炸死”短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40 中国新闻网

  

赵本山遭遇恶搞小品王笑对“被炸死”短信(图)

  自从胡戈将导演陈凯歌3亿元巨制《无极》恶搞成《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后,恶搞好像成了娱乐圈的一种时尚,而最近一次遭遇恶搞的是小品王赵本山,一贯在台上忽悠别人的他,也被人忽悠了一把,有人编了手机短信恶搞称赵本山被“炸死”!

  昨日,记者及不少同事都收到了一条短信:“快看中央一套,正在播出东北一个爆炸案,赵本山被当场炸死。32人卷入其中,16人被炸死,15人受伤,还有一人被忽悠。”猛然看到这条短消息,记者也吓了一大跳,但仔细一看,才发现这是一条恶搞短信,其“灵感”应是来自日前东北地区流传的“赵本山被炸死”的消息,看来,小品王被恶搞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赵本山的经纪人赵刚,电话中他非常气愤:“都不知道是谁这么无聊和无耻。昨天还有记者问我赵本山还活着没?你说气人不!”赵刚告诉记者,赵本山25日还参加了

中央电视台的一个晚会。“他很好,最近正忙着筹拍电视剧《老北市的故事》呢。”记者问赵本山看到这样的短信会有什么样的反应时,赵刚说:“他?哈哈一笑呗!”

  被恶搞的艺人和明星最近越来越多,前不久就传出了刘德华在拍《墨攻》时摔死的消息,让娱乐圈颇为紧张。究竟这种行为是否触犯了法律?昨日,记者采访了西北大学法学院教授巩富文。巩教授说,就算能找到第一个发出这种短信的人,也只能算一个恶作剧而已。“如果说是侵权行为,必须要找到该侵权行为给当事人造成的后果。事实上赵本山并没有因为这条短信受到任何影响,所以不算侵权。”巩教授表示,明星很容易遭人妒忌,被拿来恶搞,所以他们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去理会无聊的恶搞。(来源:华商报;作者:刘哲)

  遭恶搞“致死”的明星

  -周杰伦“车祸身亡”:“天皇巨星周杰伦,2003年12月15日晚上10时30分,乘公司保姆车由外景地返回公司途中,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司机当场死亡,杰伦以及同行工作人员立即被送往私人医院抢救。杰伦因撞击过重,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并于2003年12月16日凌晨1时,因抢救无效身亡”。虽然整个事件在10多天后因周杰伦的出现而得到澄清,但有无数歌迷为此流尽了眼泪,甚至直接导致了唱片店被“洗劫一空”。

  -郑秀文怪病缠身“自杀”:2005年,郑秀文除了最初被传有子宫肿瘤外,还传出患上如淋巴癌、湿疹等疑难杂症,而拍完电影《长恨歌》后,又有传言说她难以抽离角色患有精神抑郁症自杀。郑秀文后来回应说:“其实我只是病了3个星期,就被人说成我自杀,不过我很乐观,面对这些传闻,最重要是保持平常心。”

  -沈殿霞之女“服减肥药暴毙”:香港艺人沈殿霞和前夫郑少秋的爱女郑欣宜,2005年6月被误传因服食减肥药暴毙死亡。刚满18岁的欣宜随后向外界表示,她刚听到这个新闻自己都吓一跳。

  -刘德华受伤后“被杀”:2005年年底,继刘德华在北京拍摄电影《墨攻》时从五楼堕下拉伤韧带及骨裂,却被传成“摔死”后,香港方面又传出他“被杀”的消息,记者致电求证于刘德华的助手阿历克斯,他第一个反应就是,“神经病,他现在好好地在内地拍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