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红过气凑一堆 超女演唱会 超级大杂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50 云南日报

  

当红过气凑一堆 超女演唱会超级大杂烩

  一路唱,一路红,一盘号称是“2006超女群星昆明演唱会”的饕餮盛宴,昨晚却让拓东体育场内1万多歌迷吃出了五花八门,百种滋味。张靓颖、周笔畅、叶一茜、李娜、易慧、陈琳、杨坤等等,这些上场的歌手,当红得是红得发紫、实力的是唱功了得、过气的是无人问津,当然还有一些是连名字也叫不出来的,最出人意料的竟还有一些是借场子唱几句混
脸熟的,总之一句话,这就是一盘大杂烩。

  演唱会原定时间是昨晚8点开始,不过,它也没落俗套,照旧推迟,整8点30分才在“东方闪打”组合的一组打击乐曲中正式拉开帷幕。虽然乐曲强劲有力,颇有开场气势,只可惜,台下观众却因为这不熟的脸孔,显得很心不在焉。2首曲目过去后,演唱会却一点热的迹象都没有。最让观众心烦的还在后头,演唱会有主持人本也算正常,只是昨晚主持演唱会的两位主持人,却表现得过分能说,冗长的过场词,激起了台下所有观众的不满,而上一个节目营造起来的好气氛,也往往在这样的过场中消磨殆尽,整台演唱会显得拖沓,缺乏连贯性。

  

当红过气凑一堆 超女演唱会超级大杂烩

  谢东

  

当红过气凑一堆 超女演唱会超级大杂烩

  李小龙

  

当红过气凑一堆 超女演唱会超级大杂烩

  谷峰

  

当红过气凑一堆 超女演唱会超级大杂烩

  陈琳

  

当红过气凑一堆 超女演唱会超级大杂烩

  杨坤

  周笔畅火热全场

  整台演唱会最火热的一幕出现在周笔畅出场的一瞬,立刻,全场变成了绿色的海洋。绿色是周笔畅的代表色,她走到哪里,哪里就是一片绿色海洋。昨晚笔迷们大部分是统一着装出现,绿色的T恤、绿色的荧光棒、绿色的“笔”型贴纸……当晚到场支持周笔畅的笔迷不仅有云南周笔畅的粉丝,更有众多从重庆、广东、深圳,以及台湾地区赶来的笔迷,她们都高举着代表自己的标牌,大声呼唤着“笔笔、笔笔……”。整个演唱会也在此时陷入了混乱,演唱会的前台几乎全部被笔迷们挤得水泄不通。

  标志性的眼镜、黑色小礼服,周笔畅以笔迷们最熟悉的装束出场。并没有过多的言语,周笔畅首先带来的是《解脱》,稳健的台风、朴实的动作,都让她在台上的表现显得非常完美。起立、照相、合唱,全场的笔迷挥动手中的荧光棒,随着笔畅的旋律舞动,此时这个舞台真的只属于她一个人。虽然周笔畅在台上的话不多,但周笔畅也没有让笔迷们失望,虽然演出单上只有3首歌,但笔笔在3首歌后,还献唱了她的最新单曲《天鹅》。

  张靓颖千呼万唤

  什么叫做大牌,那就是在演唱会上,被主持人及所有观众千呼万唤了近5分钟才出场的人,张靓颖昨晚就在演唱会上,上演了这一幕,台上主持人已经连续多次转换台词,试图让她在自己粉丝的呼叫声中出场,但我们的公主,就是不给面子,这边换到那一边,叫了一遍又一遍,连主持人都没了台词,“海豚公主”张靓颖穿了一袭白裙,优雅地唱着《to be loved》才露出真容。

  能与周笔畅在歌迷群上形成对阵,当晚可能也只有张靓颖的凉粉了,虽然早就对凉粉的理智有所耳闻,但真是要见到了才有所体会。整场晚会,记者见到代表张靓颖的蓝色并不多,就连张靓颖在台上唱歌,台下忽闪得最亮眼的颜色也是周笔畅的绿色。不过,也还是为数不多,较为激动的凉粉偶尔冲到台前,拿着手中精致的充气海豚亮相为张靓颖助阵。

  陈琳实力就是专业

  虽然整场演唱会突出了超女两字,但什么才是实力歌手,那就得看陈琳了,不需要歌迷群,不需要套近乎的开场词,陈琳一上场,就让全场观众看到了什么叫专业,什么叫实力。依然是她包装个性的话筒,属于陈琳的乐队……绝对的现场感,观众完全是在她的音乐感染下不由自主地为她欢呼、与她合唱、为她摇摆。一曲《爱就爱了》引起了全场所有观众的共鸣。

  倒是最后一个出场的杨坤有些可惜,他也算是时下为数不多唱功了得、台风了得的现场歌手,虽然在开唱前他也温情地说:“我听说大部分人都是来看超女的,我希望你们也看一看我,希望用看超女的热情来看看我。”但依然挡不住台下超女粉丝们向场外奔走的脚步。

  当晚亮相的超女还有易慧、叶一茜、李娜,虽然没有自己的粉丝群,但当晚规模最大的笔迷也成了所有超女们最坚强的支持者。谷峰、中国辣妹的表演都还算中规中矩,尽管歌好听、舞好看,但因为不熟并没有引起观众多大的关注。倒是谢东的出场还引起一小点骚动,原因就是他的歌太熟,只是人多年未出道,现在还出来唱,也未免太老了吧。《清官谣》、《笑脸》、《中华民谣》他唱的歌都能让台下的观众哼上几句,只是他在台上不管如何自娱自乐,台下的掌声都只是那么一点淅淅沥沥的声音。

  马军艳/文范春荣/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