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元甲后人不满虚构灭门 总制片李连杰连坐挨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4:45 中国新闻网

  

霍元甲后人不满虚构灭门总制片李连杰连坐挨告

  <霍元甲>剧照

  中新网3月27日电 “功夫皇帝”李连杰因《霍元甲》而挨告!据台湾媒体报道,李连杰的近作《霍元甲》在亚洲创下票房佳绩,但霍元甲后代不满该片不符史实,已正式告官
。霍家人日前到法院递交诉状,身兼制片的李连杰也成为被告之一,下月将被传唤出庭。

  霍元甲曾孙霍自正不满《霍》片虚构“霍家惨遭灭门之祸”,日前聘请律师以侵犯名誉为由提告,该起诉讼进入开庭前准备程序,李连杰原本不在被告名单上,但霍家律师杨仲凯表示,他们收集相关资料和证据后,确定李连杰不只是主角,同时还是出品人和总制片,决定追加他为被告。

  称未收到传票

  对于这起官司,电影公司法律顾问蔡抗低调表示:“我们还没收到法院传票,目前仅透过媒体报导得知,一旦收到传票后,我们将有所响应。”《霍》片年初上映后横扫亚洲,是李连杰近年来成绩最好的一部作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