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好公司索奖被拒 “万人迷”不辞而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排行榜与歌手再起纷争。前天,东方风云榜总策划人陈接章在现场向媒体披露,因向主办方索奖被拒,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奖”候选人之一、“万人迷”陈好在颁奖典礼前不辞而别。

  据《新民晚报》报道,本届东方风云榜的“东方新人奖”原本有8位候选人,但在现场亮相的却只有7位,下午还参加了彩排的“万人迷”陈好消失不见。在东方风云榜的新闻
中心,总策划人陈接章向媒体爆出陈好消失的原因:陈好入围了“东方新人奖”,但她的公司在之前提出“希望她得到××奖项”,而东方风云榜不肯对此作出承诺,“万人迷”的要求被主办方“理所当然”拒绝后,陈好就不辞而别,退出了东方风云榜的新人角逐。

  陈接章还透露,前两天某影视歌三栖歌星提出“假唱”的额外要求。虽然这位歌手在歌迷中有相当人气,但由于他不能承诺真唱,所以东方风云榜“只有非常遗憾地表示不能继续合作”。陈接章之后向记者表示,东方风云榜方面不会因此而封杀陈好。

  而陈好的公司则称,陈好只是因为青岛的家里临时出了事,所以马上订了机票赶回去,陈好和唱片公司对东方风云榜以及主办方都非常尊重,怎么也不会干他们所说的那种事。(夏琦林艳雯)

  

陈好公司索奖被拒 “万人迷”不辞而别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