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为增体力急练泰拳 否认金城武做个唱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42 中国新闻网

  

孙燕姿为增体力急练泰拳否认金城武做个唱嘉宾

  孙燕姿(资料图片)

  中新网3月28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出道整整6年,从未在上海开唱,原本去年已确定上海演唱会时间,结果也被延后至今年4月22日,孙燕姿的确让上海歌迷等得太久。昨天
下午,整装待发的孙燕姿终于出现在沪上。据悉,为了能有一个好状态,身体瘦弱的她目前正在练习泰拳以增强体力。

  昨天,孙燕姿依然以干练短发示人,经过精心打扮后,她看上去精神焕发,但身形还是非常消瘦,现场记者们不免担心她的体力。孙燕姿说目前自己除了跑步等练习以外还在练泰拳,她的教练是个职业选手,教得很不错,她届时会在

演唱会上跳各种舞蹈,有踢踏、嘻哈、探戈、甩棍子等,每种舞蹈的状态都不一样,一边要忙着练舞,一边还要练泰拳,孙燕姿坦言有时也会伤到,“因为我喜欢,所以不会觉得太累。”

  最令她痛苦的倒是因为受伤后要休息好几天,不过孙燕姿还是希望歌迷不要担心,她说自己已经胖了3公斤了,甚至笑言说,演唱会上会穿无袖衣服,届时歌迷就可以看到她练习的成果了。

  令燕姿感到需要澄清的,就是金城武要担任她演唱会嘉宾的消息,“其实没有啦,人家问我什么嘉宾才是最特别的,我就开玩笑说是金城武。”之前在新加坡等地演唱会上,刘德华、飞儿乐队等都担任过她的嘉宾,她坦言这次也很希望再次邀请好朋友们来,但目前还在洽谈档期。

  谈及自己今后的计划,孙燕姿则面露难色:“这个就不用说了,我说要拍电影讲了一两年了,一直没有机会。”孙燕姿曾经很希望能跟周星驰合作,但到现在还没见过他本人,所以她只希望先将演唱会做好。(闵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