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穿比基尼红布遮重要部位 邓丽欣性感豁出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00 中国新闻网

  

穿比基尼红布遮重要部位邓丽欣性感豁出去(图)

  邓丽欣穿上比基尼,以红色布遮掩重要部位,顿时由玉女变肉女。(明报图)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推出第2张唱片《Fantasy》,由唱片封面设计与形象方面,都是雷颂德为她“全身”包装,4个造型中,包括﹕

性感、仙子、复制人
与机械人,其中以“丝带装”最性感,这是她出道以来的性感极限。

  邓丽欣穿上比基尼,以红色布遮掩重要部位,顿时由玉女变肉女。拍照时,邓丽欣并无要求清场。邓丽欣说﹕“我不习惯穿着这样少布来拍照,但想到有好效果便豁出去。”由于唱片以4个不同版本推出,邓丽欣希望歌迷会集齐一套作珍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