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恨歌》上海首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04 今晚报

  

《长恨歌》上海首播(附图)

  电视剧《长恨歌》昨天下午在上海举行首播盛典,主演黄奕、徐峥、陈丽娜、谢君豪等到场。

  在首播盛典上,《长恨歌》的导演、演员特别精心编排了一幕小型舞台剧。舞台剧
形式灵活,演出开始前,小礼堂灯光霎时熄灭,几个演员在台上随意谈起《长恨歌》的拍摄花絮。随后音乐响起,演出正式开始,在十个主演戏里戏外诙谐打趣的表演中,将电视剧《长恨歌》的几个争论点相继抛出:程先生是懦弱还是真正有所担当?康明逊有没有对王琦瑶动过情?怎么来看王琦瑶这个人……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我的心也碎,我的事也不能做……”黄奕还当场演唱了电视剧的片头曲《如果没有你》。(刘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