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影后新片相中他 张震进军好莱坞有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36 中国新闻网

  

好莱坞影后新片相中他张震进军好莱坞有谱(图)

  张震将有机会和好莱坞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 (Meryl Streep)、瓦尔·基尔默(Val Kilmer)合作新片《Dark Matter》(资料图)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震将有机会和好莱坞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
(Meryl Streep)、瓦尔·基尔默(Val Kilmer)合作新片《Dark Matter》!泽东公司表示,张震确实已在洽谈此片,但因近来片约多,尚未确定能否接演。

  《暗》片前年原本敲定由金马影帝刘烨和梅莉史翠普合作,描述九○年代中国留学生到美国面临文化、语言冲击的故事,但因故一直未开拍。

  英语能力佳

  日前片商在市场魅力与语言能力考量下,弃刘烨找上张震,因张震除了英语沟通没问题,前年在日本拍《吴清源》时,日文也练得不错,加上主演王家卫导演的《爱神之手》、李安的《卧虎藏龙》,他的演出被认为具有国际卖相。

  张震可能与梅丽尔·斯特里普合作的消息传出后,泽东昨低调证实,已与片商接触过,但近来他陆续接到韩国、法国等地的剧本,目前陷入天人交战,加上需要协调彼此的档期,未确定是否接下此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