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臣刚牵线叶世荣签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1:09 京华时报

  

杨臣刚牵线叶世荣签约

  本报讯(实习生吕莉红)昨天,叶世荣在17英里KTV和飞乐唱片正式签订了演艺合约。歌手杨臣刚和天堂乐队到场助阵,杨臣刚和叶世荣在私下是交情深厚的好友,叶世荣这次签约也是杨臣刚牵的线。

  叶世荣一上台就唱了新专辑《叶子红了》的同名歌曲。同在飞乐旗下的好友杨臣刚到场助阵,他说:“我是在Beyond的伴随下成长起来的,没有Beyond就没有我。”他和叶世荣因一次歌唱比赛相识,当时杨臣刚是参赛选手,叶世荣是颁奖嘉宾,两人一见如故,在后台相聊甚欢,之后一直保持联系。

  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